阿扁特區 TVBS檢驗站 首頁

阿扁閃一邊去幹太平總統吧!


/嘉義番

 李濤在電視上公開宣稱:「我以生命擔保,TVBS百分之百是港資,而不是中資。」廢話!港資不是中資,難道是英資!反正,不管是港資、中資還是英資,都不是台資,統統都算外資。李濤等於以生命擔保,「TVBS百分之百是外資。」

 既然是百分之百是外資,是不是百分之百違法?阿扁總統,TVBS要不要百分之百取締?李濤這樣公開嗆聲挑戰公權力,阿扁總統有沒有氣魄回應:「我以生命擔保,一定取締百分之百外資的TVBS。如果沒有取締TVBS,不但收拾包袱回官田,還要切腹自殺。」如果有,泛綠士氣一定大振,年底選舉則大有可為;如果沒有,鞠躬道歉又有何用?

 其實,TVBS百分之百是中資,扁政府早就知道了。為什麼不取締呢?這就是阿扁性格特殊的地方。阿扁一直以愛護寵物的心來疼惜虎豹豺狼,結果每次都被咬得遍體鱗傷、唉爸叫母。可是,阿扁不但不會記取教訓,反而用更大的愛心來餵養虎豹豺狼,使得虎豹豺狼越來越凶,越來越勇,越來越多。吃好逗相報,這幾天連對岸深山老林也一下子跑過來六十幾隻,嚴重威脅到台灣人的生命安全。只是,阿扁寧可犧牲台灣人的生命安全,也要保護虎豹豺狼的生存權。

 果不其然,阿扁今天又強調:「做為民主台灣的總統,阿扁不可能在任內關掉任何一家電視台。」馬上頒給虎豹豺狼一塊「免死金牌」。明明白白告訴虎豹豺狼:「盡量咬,咬乎死,我絕對不會對你們怎麼樣。」我今天痛心地告訴各位,阿扁已經不是我們的統帥,阿扁已經是虎豹豺狼的統帥,這一句話就是下達給虎豹豺狼全面總攻擊的衝鋒令。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台灣人一定要站出來主導自己的命運。這場選舉不是阿扁的選舉,讓阿扁閃一邊,去當他的太平總統。

 這場選戰我們要自己來打,人人都要以選舉總幹事自居,全心全力輔選,在這個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我們以口號指揮選戰,以選票關掉TVBS,阿扁不關我們關。踴躍到造勢場子去喊:「關掉TVBS」。把對李濤及其徒眾多年來的怨氣都喊出來,把中資媒體徹底趕出台灣。要讓中國泛藍知道,扁不是綠,我們已經棄扁保綠。也要讓阿扁明白「被罵十年,也沒倒」,是大家苦心保護,不是他家祖宗有靈。

 在此也要鄭重告訴泛綠候選人,要趕快把選民拉到場子來,不能讓他們在家裡唉聲嘆氣。泛綠選民恨李濤及TVBS已經到了咬牙切齒的地步,今天阿扁又講這些爛話,滿腹怨氣如果不替他們疏導疏導,盤恐怕就要散了。(嘉義番/電腦工程師)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1.01

最近更新目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