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年大選後



陳汶廷   

 

 台灣的統派人士,高喊捍衛「中華民國」,但私底下卻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看看下列兩例即知筆者所言不假。

 我們看看高舉「反共抗俄,消滅共匪」的兩位蔣總統,其後代與國民黨立委,最近雙十節參加升旗典禮後,有人高喊:胡錦濤萬歲!在場的人員縱容與認同此種行為,故不見蔣家後代及現場的立委出面制止,並譴責這種賣台的言行,也沒有人出面與中共的同路人劃清界線。此事若發生在兩蔣時代,此人早就被捉去槍斃,其親人被抄家、監控,在場的人士一定被冠上知匪不報或中共同路人被判刑,參加升旗的人士,是否心懷「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請讀者張開您的雙眼,做正確的判斷。

 台北市在馬市長任內,舉辦「亞洲女子足球賽」。中共球隊要入場比賽,因為「中華民國」國旗在場,她們竟不肯出賽,還要主辦單位把旗子降下來,才肯入場比賽。民眾看不慣這種喪權辱國的懦弱行為,民眾舉牌抗議,中共鴨霸的作法,沒想到主辦單位還動用公權力以警力阻止民眾的抗議。天底下那有這些惡霸的客人,在別人國家中做客,還不尊重主人的國旗,也找不到這麼沒有骨氣的市長,為了比賽,還容許底下的人把自己的旗子降下來,這表示自己否定代表自己國家的旗幟,事後也沒有處分任何一個失職官員,口口聲聲說:捍衛「中華民國」,而面對幾個中國球員的抗議,就處處退讓,這種委屈求全的作為,讓全國人民不齒。

 由上述事件,即知這些政客面對中共的強權,捍衛「中華民國」是假的,心中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真的。

 我們不要這些隨著中國音樂起舞的大中國思想的政客,他們並沒把台灣的利益放在第一順位,而是看中共臉色而行事,他們從不感恩台灣人為這塊土地所作的貢獻與犧牲,他們位居高位,故作高尚、清廉、領取厚祿,還不滿足,甘為中共所用,作中共的傳聲筒。筆者怕台灣百姓,沒經過思考被人矇騙,把台灣的前途斷送,故筆者花了七個月的時間寫出此本書,免費讓國人閱讀。

 筆者以愛台灣的心情來寫此書,以推理、虛構的情節寫出台灣如接受「一中屋頂」、「一國兩制」下的種種社會變遷與影響,並非要驚嚇國人,內容包含各行各業,士、農、工、商、軍、宗教人士,而是給大家有個另類的思考方式,讀者請以平常心看完此書,再以理性與心平氣和的心情,來思考台灣的前途與個人的未來。希望讀者能深思在中共的體制下的生活是否為大家所嚮往的?

 敬請各位讀者e-mail或介紹此書給各位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尤其若有在中國做生意的台商朋友更應閱讀本書,讓他們也知道,他們在中國的投資、財產,沒有台灣政府作靠山,在中國共產制度下!則其生命、財產更沒保有保障。

 希望各位讀者看見此書後,您再思考我們應作為台灣,或中國人?為二○○○四總統大選做出正確的選擇,投下神聖的一票。

 書中內有許多虛構人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