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非白專欄

江丙坤在中國已經徹底投降

 不管台灣海基和中國海協這次會談的實質結果如何,有一點已經在十二日獲得確認,那就是:阿九詐騙集團代表江丙坤在面對中共中央台辦主任王毅時,確確實實地向「一中原則」投降了。

 王毅十二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台灣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和海基會代表團主要成員。在這次會見中,台灣海基會完全是居於下級機關會見上級機關的局面。

 台灣媒體總共有一百多位記者在現場採訪,但是,沒有一個記者發現,或者發現而不願、不敢報導出來,在這場會面中,江丙坤根本就表現得像個龜孫似地,只是一味向王毅頻頻謹慎地示好,彷彿中國願意讓會談順利完成是一件無限恩寵的事。

 江丙坤特別強調,「兩岸週末包機和大陸居民赴台旅遊這兩件事情得到落實,不僅可以為兩岸民眾往來提供更多便利,而且可以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就是一副卑躬屈膝、皇恩浩蕩的惶恐模樣,簡直比殖民地奴才還不如。

 其中,最嚴重的是:王毅指出,海協會與海基會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恢復商談,標誌兩岸關係朝和平發展方向邁出了新的一步。....胡錦濤總書記就新形勢下實現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提出建立互信、擱置爭議、求同存異、共創雙贏的重要主張,寓意深刻,內涵豐富,高度概括了兩岸之間的共識。其中,建立互信是首要。而建立互信的根本基礎是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

 對於這麼落落長的訓話、立場宣示,江丙坤更是像承接聖旨一樣地點頭如搗蒜,可以說是可恥到了極點。王毅的話裡有幾個重點:

 一、兩會能夠進行這次會談,完全是胡錦濤的恩寵。
 二、兩會這次會談標誌了「反獨促統」的大原則。
 三、兩會建立互信的根本基礎是:堅持九二共識。

 第一點是代表這次會見根本不對等,是以中國為尊,胡錦濤才是主導的老大。
 第二點是向世界宣示:中國國民黨及阿九詐騙集團跟中國是站在「反獨促統」統戰陣線上的夥伴,台灣只能走向終極統一。
 第三點是阿九集團向中國投降的最最重要的重點,那就是:根本堅持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沒有所謂的「一中各表」。

 江丙坤毫無異議地全盤接受這幾個重點,連屁都沒放一個、連氣都沒吭一下,因此,說白了,他奉阿九集團頭目前往北京兌現限期支票,是徹徹底底地向中國投降了,將台灣的主權整個出賣了。

 阿九詐騙集團以「一中各表」欺騙台灣人,又以「一中各表就是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來混淆視聽。胡錦濤跟布希含混「九二共識」的說辭,阿九自己也曾明白指出胡布電話內容的英、華文版本不一樣,必須進一步釐清,然而,未待釐清,無卵阿九自欺欺人地接受了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

 無卵阿九即使已經向胡錦濤明示或暗示,接受胡錦濤定義的「九二共識」,但他仍以「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談判」來詐欺台灣人民。所以,吳伯雄和江丙坤先後在中國面對「九二共識」,始終不敢相對表述「一中各表」,其實是阿九集團及中國國民黨共同達成的投降決策。

 在這種縝密的騙局裡,國共的聯手、馬聽命於胡的沆瀣一氣是再清楚不過的了,阿九詐騙集團的惡搞行徑豈只是把他推翻就可了結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