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非白專欄

阿九下令保護「范蘭欽」?把責任推給民進黨?

 

 「范蘭欽」案翻攪得沸沸騰騰,阿九詐騙欺台集團的處理充分顯現這個案子非同小可。

 綜合發展至今的各種跡證來看,阿九詐騙欺台集團顯然在案件爆發之初就了然於心了,推測他們一定大為震驚,就像重大的幕後破壞組織被摧毀一樣,料想其內部必然一片昏亂,從阿扁政府時代所建立的這個組織,由於郭冠英的粗心大意,竟然遭到曝光乃至於面臨組織崩解的命運,甚至有可能肇致整個集團的包藏禍心被揭穿之虞。

 進行「人肉搜索」的網友展開動員時,卻發現網路上的所有相關證據在第一時間就全部被銷毀,動作之迅速、手法之專業簡直媲美007特務,其情況跟海外台灣人搜尋馬英九及其家屬的美國公民身分資料時如出一轍;當時,海外台灣人透過各種管道賣力追查,結果,原本存在的資料不是無端消失,就是遭到封鎖或竄改。這類狀況絕非一人或等閒組織可以做得到的。

 銷毀資料只是第一步,最基本的一步,真正重要的是後續處理,如果能夠保護組織成員就盡量保護,如果保護不了了就必須建立火路或斷尾。保護措施是為了避免組織成員洩漏口風、窩裡反,建立火路或斷尾是為了避免火勢延燒。在這種鐵的原則下,保護措施必須讓組織成員感受到組織是挺他的,郭冠英就是這樣受到保護和禮遇的,入境時的嚴密保護就是,隔天又能迅速出境就是,行政院、新聞局公然明顯的縱容及袒護就是。

 馬英九及行政院保持高度噤聲,是絕對必要、重要的原則,這是屬於建立火路或斷尾的部分。郭冠英只是可以被犧牲的小棋子,該斷尾的時候,必須獨自承擔一切責任自我了斷,做得漂亮而且肯消聲匿跡,還可繼續享受「富貴」之福,否則,「必殺」令下連「富貴」都沒了。中國黨百年歷史上例子罄竹難書。

 因此,這個案子之非同小可已經露出端倪了。阿九集團從案件發生至今短短幾天的因應表現不俗,手腳俐落得令人嘆為觀止,足以證明絕非一個小小郭冠英做得到的,被網民破獲的這個組織後台很硬、很龐大,新聞局只是負責停損的機關,蘇俊賓資歷尚淺、對中國黨惡質文化也了解不夠深,研判處理的指令來自最高層,也就是說,把這個案件攤在結構上來看,當會更為清晰。

 中國黨海外的黨部已經率先跳出來對號入座,急於丑表功的台籍立委操著哪個巴子的北京話開記者會,似乎擺出奴才要為「高級外省人」效命的模樣,小心先出頭先著彈。阿九集團及中國黨也蠢蠢欲作反攻狀,第一招是老招:將郭冠英搞成綠朝時代任用的官。

 反攻很好,可以讓真相暴露更多,對阿九集團及中國黨是否有利尚難論斷,不過,這個集團及黨所總合的復辟怪獸首先必須小心面對自己內部的種族分裂;其次,「高級外省人」與「低級外省人」恐怕也須劃清界線。最後則要嚴防戰術錯誤所造成的反挫。

 戰術上,第一招就是嚴重的錯誤;因為將郭冠英搞成綠朝時代任用的官,實在是不可原諒的推卸責任戰術,這正好暴露了舊政權復辟集團濫用「臥底」的下三濫伎倆,算起舊帳會很難看,無端引發更大的戰火:舊政權復辟集團究竟派了多少「臥底」的郭冠英?這些「臥底」在綠朝時代從事了多少顛覆破壞的行動?這些戰火必然會在「范蘭欽」案之外引爆另一個戰場。

 行政院的頭目劉兆玄今天(17日)終於在立法院被迫開口了,可見火路無效,這樣一燎原,馬英九被抬上手術台的時間應該也快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