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非白專欄

中國黨毀滅性挫敗,都因混蛋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面對九合一選舉挫敗,把行政院院長江宜樺與該黨秘書長曾永權推到第一線當「余文」辭職,在公開談話中完全沒有反省與負責的態度。

 這次敗選是中國國民黨逃亡到台灣之後最大的挫敗,被政治評論家南方朔形容是「毀滅性大敗」。然而,馬英九在選後的談話中只是很廉價地表達歉意,口說不會迴避任何責任,卻絲毫沒有要負責的誠意。

 他說,「這次選舉,人民傳達的訊息我都收到了。此刻我的責任,是儘快提出改革方案,回應人民訴求,我不會迴避任何責任。」充分顯示厚顏無恥的本性。

 他的全篇談話都在重複無意義、無實質內容的空洞語言,用「支持國民黨的民眾,一定非常失望,甚至感到徬徨」、「心情是複雜的」、「不要氣餒」、「沒有徬徨失落的空間」、「沒有時間沮喪」....等等形容詞迴避談到自己的責任。

 一個施政無能甚至違法亂憲的總統及黨主席,就是最需要檢討、改革的對象,哪有資格「提出改革方案」,根本擺明了是說錯在別人、錯不在自己,需要被改革的人竟敢奢言改革別人。

 無恥透頂的馬英九卸責、改革別人,還算是次要,結果,他話鋒一轉竟對向「非國民黨籍候選人」,這就已經是達到混蛋的程度。

 他說,「對非本黨籍的候選人,不論輸贏,我也要呼籲,請放下選戰期間的激情對立,讓國家利益超越個人和政黨意識,和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來打拚。」

 誰激情了?不是中國國民黨籍的外省權貴族群?誰不顧國家利益、出賣台灣利益?不正是馬英九領導的詐騙、貪腐集團嗎?沒有當總統之前是誰在拖累台灣的發展?不正是積極與中央政府對立的馬英九嗎?如今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的亂象境況,不正是都由馬英九一手造成的嗎?

 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今天的敗選,其實都是被厚顏無恥的馬英九帶衰的,全民的憤怒完全指向馬英九的敗政,全民是在教訓馬英九啊!中國國民黨人如果不懲罰馬英九、如果不唾棄腐敗的中國國民黨,仍然是台灣的不幸!

 中國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擁有中國國民黨黨籍不是榮譽的事,外來殖民的中國國民黨蹂躪台灣六十餘年還不夠嗎?現在是中國國民黨人退黨、罷免馬英九最好的時刻。

201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