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修理站台、中關係首頁

台灣能維持現狀?真是天大笑話


/陳禮江

http://www.southnews.com.tw

 南、北韓和前東、西德在未統一前,都是先在互相承認主權之前題下,雙方才可維持現狀而進行統一進程。

 1994年中東以、巴兩國在美國的主導,簽下和平協議。兩國三位領導Yasser Arafat、Shimon Peres、Yitzhak Rabin均獲選Nobel Peace Prize。但在兩國有一部分人反對承認對方主權的情況下,以、巴至今都無法維持和平現狀。

 自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以來,台灣就被它認定是屬於它中國的一部分。連戰訪中時,胡錦濤說要幫台灣加入WHO,結果事實證明胡錦濤的嘴巴如肛門,說話如放屁不算數。依然寸步難行,處處遭到中國的打壓。

 泛藍如要海峽兩岸維持現狀,理應去責怪台灣的敵人中國,要求它先放棄武力犯台,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否則台灣以什麼身分去和中國簽和平協議?泛藍一方面反對軍購,又大力推動大三通,要求台灣維持現狀,抱何居心呢?根本就是想讓台灣束手待斃,自己聯共一起吃掉台灣。

 泛藍是個反民主的政黨。自台灣政治民主化之後,其心充滿了怨恨。馬英九總算道出了內心話,說希冀國民黨青年團能出一個胡錦濤,這表明他們想要復辟獨裁舊體制想得快發瘋了。正因此,他們自失去獨裁者兩蔣之後,趕快跑到對岸緊抱另一個獨裁者胡錦濤的大腿,希望藉其力量奪回他們在台灣已經失去的永久政權。

 今天的泛藍已擺明親共反台(反民主、反自由),但為何還有那麼多支持他們的選民?這也說明了在漢文的哺育下,人民習慣當奴。看今天台灣人還參拜屠夫蔣介石、蔣經國,大是大非錯亂,真可悲。

 今日馬英九在美國大事誤導國際,將海峽兩岸危機的肇事者直指台灣。老馬如此野蠻,旨在告訴其主人胡錦濤,他奴才在「吃掉台灣」的這個任務,已盡了最大的努力。這也是因為受到漢文的教育,失盡了當家作主的能力,宁願為奴,真悲哀。

 維持現狀需雙方面兩國平等。中國拒絕走南、北韓的對等政策,台灣能維持現狀嗎?真是笑話。這是投降啊。

http://www.southnews.com.tw2006.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