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反對集邪惡於一身的中國獨裁政權

──全美台灣同鄉會參與華府420示威聲明


全美台灣同鄉會

http://www.southnews.com.tw

 從全美各地聚集在華府白宮前的台美人,聲明反對這位被列為「全世界十大獨裁者之一」的胡錦濤來華府訪問,理由如下:

護台 攝影

 一、中國獨裁政權持續不斷地威嚇民主台灣,並用八百枚飛彈瞄準台灣,企圖武力併吞台灣,已嚴重威脅整個東亞的和平與穩定。

 二、中國獨裁政權持續不斷地在國際舞台上欺凌、打壓台灣,全力阻撓台灣參與任何國際組織,罔顧台灣人民安危,嚴重違反基本人權。

 三、中國獨裁政權在國內只顧商業利益及少數當政者的暴利,奴隸無數無助人民,踐踏人權尊嚴,為全世界提供廉價勞力。

 四、針對台灣,片面訂立「反國家分裂法」,企圖伸出魔爪泡製中國國民黨的「白色恐怖」,非法牽制台灣人的自由與自決權。

 我們台美人堅決支持「台灣的前途應只由台灣人民決定,絕不應受到中國的恐嚇與壓力」,我們更強力支持台灣人民捍衛自由、民主以及保衛自己國家的決心與信心。

護台 攝影

 讓全世界聽到台灣人真正的訴求:

 中國的黑手立即停止騷擾台灣!
 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
 在國際上支持台灣、唾棄中國的無理訴求!
 承認台灣的獨立及主權!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全美台灣同鄉會
                    美東時間 2006/4/20 於白宮前

http://www.southnews.com.tw20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