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我在現場,別對我撒謊!


/田年豐

http://www.southnews.com.tw

 Do Not Lie To Us。一個獨裁暴力統治的國家,居然跑到別人的國家,來大談新聞傳播,新聞交流!如此公然撒謊,真是不要臉!

 一個掩埋新聞訊息毫不手軟的國家,重大新聞訊息因被刻意隱瞞延誤通告,至今所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難以估計。不但禍害他們自己的人民百姓,還殃及國際社會全球人類。但他們的學者專家居然好意思在新聞傳播研討會上,批評我們的央廣處裡「張銘清」的反應太慢,真不知他如何有臉說這種話?

 這是今天下午我在中正大學探訪「新聞傳播研討會」的片段,中正大學邀請新聞自由度評等最差的中國,來台灣大談新聞交流。如果本諸探討雙方的新聞自由度、正確度、即時度,以對照組的方式來切磋評比,以為他們檢討改進的參考,或許還有點意義。不料,中國方面竟是以傲慢無理的態度,不知自我反省,還反而吹噓一套自己的傳播理論,矇惑我們的青年學子。

 美其名新聞交流,實質卻進行洗腦統戰。中正大學校方相關師長如此誤導自己的學生,如此為人師表,真是師道淪喪。

 這些中國的傳播學者應該把他們在台灣所說的這些話,拿回去中國向獨裁政權嗆聲、放送,或許還能帶給人們一絲起碼的尊重。只敢在台灣公然撒謊,假冒重視新聞專業尊嚴的嘴臉,實質上卻是對暴政視若無睹的無恥學者,只如「在家一條蟲」,今天竟有臉來台扮暴龍。誰理你啊!(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0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