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北韓砲擊南韓,中國免費取得對臺動武見本


/玉鶴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北韓砲擊南韓島嶼,之所以如此嗆狂,有人說一定是支共在撐腰搞鬼!
 支共在撐腰搞鬼?只怕支共撐的目的,不單純只為他的附庸國而已!

 我再怎麼看都是這麼覺得:
 這次北韓砲擊南韓島嶼事件,支那最寶貴的收穫就是藉此免費取得了一個對臺動武的見本!

 截至目前為止,事態並未再進一步擴大,儘管聯合國已經緊急開會,但南韓第一時間也已頗為自制自抑,而美日也暫無表出面腔或壞聲噪。
 除了兩韓這兩個當事國正處於某種意義上的觀望外,像美日這種可能會涉入第一順位的,其實也在觀望。
 而支那呢?支那當然更是觀望,但它只是觀望它的朋友與周邊海域以及美日同盟而已嗎?當然不是!

 在這次北韓砲擊南韓島嶼事件中:
 ──美國的態度
 ──日本的態度
 ──聯合國的態度
 對支那而言,都是絕佳的參考與戰略分析指標。

 支那的導彈,一樣可以如同北韓一般射向臺灣,不是嗎?
 今天北韓能砲擊南韓島嶼土地,支那可不可以把導彈射向臺灣蘇花東外海?

 北韓砲擊南韓島嶼土地,當然不是決心發動戰爭,
 最後多半還是不了了之。

 支那把導彈射向臺灣蘇花東外海,當然也可以只是威脅臺灣就它的祖國範,
 但支那跨出這一大步之後,真能不了了之?

 所以,這次兩韓軍事衝突,臺灣當然也只能觀望,
 只是臺灣觀望到些甚麼?

 不知道那批草包們開的國安會,是不是只討論若開戰,臺灣的自處之道?

 而草包們是否無一意識到他們所謂血濃於水的休兵和解對象,
 不但可以如法炮製侵門踏戶,擬兵臨城下之態來試圖瓦解臺灣國家安全與民心?
 甚至可說已藉此免費取得了一個對臺動武的見本?!

 

http://www.southnews.com.tw020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