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選輯

台灣將面臨「革命」與「亡國」的抉擇


2116期 

 當台灣本土勢力於2000年用選票趕下了霸佔台灣五十多年的外來蔣家政權時,許多人認為台灣人終於出頭天了,台灣國家正常化已指日可待。依照典型的近代歷史軌跡來判斷,也應如此。長久執政的專制獨裁政權一旦下台,便會立即受到被壓迫人民的制裁與清算,永遠躲入昏暗的歷史角落而消失。

 可惜的是,在台灣偏偏事與願違,問題出在那裡?來自中國流亡政府豢養出來的徒子徒孫不但不知反省,在享盡特權利益階級之後,反而更變本加厲地欺凌台灣人,使出渾身解數,非把本土政權鬥垮、鬥臭不甘休。可恨的是,這批兇殘無比的叛徒中很多是被「外省」權貴調教出來的台灣人。阿扁政府執政六年多下來,對這批人低聲下氣,一再退讓,卻換來更多的侮蔑與謾罵。事到如今,台灣不用非常的手段無法徹底鏟除這隻大怪獸。

 近年來,這群逃到台灣的「中國流寇」不但變色,而且已變質了。早就丟棄「中華民國」的爛招牌,因為不必靠它去騙吃騙喝了,轉身去擁抱那「祖國的五星旗」,公然要通敵來消滅台灣。中國黨已扮演起共產黨在台灣的代言人及中國利益在台灣的代理人了!可笑的是,如今在台灣,只剩民進黨政府仍傻呼呼地在「捍衛中華民國」,叫大家唱「中國黨黨歌」的「國歌」,以表現「國人對國家的支持」?!真令人難以相信阿扁政府竟是如此地固執、僵硬、不解民意,也難怪泛綠支持者感到錯愕不己而眾叛親離了。

 台灣目前的亂象以及阿扁政府的艱困處境,只能怪罪於阿扁及執政團隊的長期軟弱、缺乏膽識;阿扁政府已再無退讓的餘地了!事到如今,我們必須承認:台灣要靠和平漸進的革新路線來達成國家正常化之路已行不通了。再如此演變下去,台灣的前途只剩「亡國」一路了!

 真不知眾多的國策顧問、資政、立委、智囊、民主前輩、先知、國師都躲到那裡去了?在目前,台灣還有人在認真思慮台灣的前途嗎?經歷四百多年的努力,難道台灣人甘願再度做「亡國奴」,再度淪為中國人的奴隸嗎?

 如果不要亡國,台灣只剩一條路可走了:革命!執政的民進黨必須稟著破釜沈舟的膽識,馬上與「中國流亡政府」切割關係,把整個「中華民國體制」丟進垃圾桶,向國際宣示:台灣主權屬於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將在聯合國憲章的保障下,實踐主權在民,舉辦全民公投,國家定位,並決定新國名、制訂新憲法。

 只有透過如此革命性的手段,才能徹底革新、鏟除舊政權及中國黨羽所殘留的遺毒,為台灣尋找出一線生機;台灣的媒體干政、亂政、毫無道理的爆料才能停止;只有解散賣台的國會,中國黨在立法院的賣台罪行才會中止,也只有如此,在野黨的通敵行為才能受到公開審判及法理制裁,社會上的總總是非不辨、不仁不義的敗行才能被糾正過來!

 難道台灣人還看不出來:中國黨已公開向共產「祖國」投降了,並且已經向台灣人民宣戰了,在「革台灣的命」了!這群人用的是紅衛兵式的文革手段:扭曲事實、刻意抹黑、製造矛盾,把政治人物一個個地鬥垮鬥臭,手法亟其殘忍無人性。

 台灣的現狀已進入類似六十年代橫掃中國無法無天的文革時代了!台灣人必須認清自己的危險處境,再不即時奮起干預,情況只會愈來愈糟。可悲的是,大多數的台灣人仍舊沈睡不醒、麻木不仁、只顧三餐、吃喝玩樂。

 台灣社會大變革的時機已經成熟了,在不久的將來,台灣將無可避免地面臨「革命」與「亡國」的抉擇。我們必須督促台灣的領導人與執政黨,對台灣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及時體認出─唯有透過激進的「革命」手段,經過大翻身,台灣才能重建出一個理性、平和的社會,邁向真正獨立自主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