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瞭望台:亞洲首頁

日本掀起反對支那人參政權的運動,回中國去!


/陳悅文

 由於新上台的日本民主黨積極推動外國人移民政策,在日本的中國僑民團體九月成立「華人參政支援協會」,引起了許多日本人的不滿。

 根據在日本的中國媒體《新華僑報》的報導,日本僑報社九月六日發起,日本湖南人會、日中女性經營者聯誼等中國僑民團體支援成立了日本首個支援在日中國人參政的團體。

 對於這種現象表示憂慮的幾個日本人團體,包括主權回復會、NPO外國人犯罪追放運動、日本自存自衛會、日本女性之風、日本國家研究所等等,9月26日在池袋西口舉行了街頭演講會。

 「主權回復會」的西村修平說,「中國人在日本要求參政權。什麼叫參政權,就是選舉投票權。」

 對於在日本的中國人竟然要求日本政府要給外國人選舉權一事,西村說,「笑死人。中國人有膽就回自己的祖國要求選舉權。」

 西村出示西藏及法輪功信被迫害的照片說,「中國連宗教自由都沒有,西藏人和法輪功的信徒被虐待成這樣,竟然有臉跟日本要選舉權?」

 西村並且警告聚集傾聽的民眾,「日本人必須要小心。現在日本有大約一百萬的中國人,如果給他們選舉權,將來日本人對中國人來說,就是異民族,日本人下場就會跟西藏、法輪功一樣。」

 西村強調,「中國人慘殺西藏及維吾爾人。給這種人選舉權,開什麼玩笑。因此,日本人一定要站起來反對這種不要臉又嚇死人的要求。」

 西村舉例,「中國人在日本的犯罪手法都非常殘忍,超乎日本人的想像。而這樣的中國在日本要求參政權根本就是侵略。民主黨的移民政策是對日本國的恐怖攻擊。」

 此時,突然冒出一位中國人向演講者丟垃圾,西村便氣憤地指出,「剛才那位中國人,你有膽在日本做這種事,不如就用那個膽先回中國向你的祖國要求選舉權。向不同言論的人丟垃圾,在日本是對言論民主自由的挑釁。」

 「NPO外國人犯罪追放運動」的有門大輔則表示,「要求外國人參政權的無非是想要破壞日本這個國家,這個社會。這會使得日本不像日本,變成只是一個島。現在竟然連在母國沒有選舉權的中國人,都能向日本要求選舉權。實在太超過。」

 「日本自存自衛會」的金子吉晴則警告,「日本人絕對不要以為讓中國人來觀光,可以振興經濟,那是幻想。他們只想來撈錢、犯罪。」

 金子吉晴強調,「選舉權是為了讓自己的國家更好的權利。要選舉權的話回中國去。日本不用你們管。你們的同胞在中國為著民主、人權,冒著生命的危險,在日本的中國人,請你們先回去救他們。」

 「外國人參政權反對會」的村田春樹則認為,中國人之所以可以在日本這麼囂張,是由於日本政府態度太軟弱,以致於中國人軟土深堀,欺負日本人,不然,「中國人有種去美國要求參政權嗎?一定不敢。為什麼中國人敢跟日本人要,完全是日本政府太過軟弱。」

 「日本女性之風」代表則表示:「外國人參政權違反憲法。中國人在日本時,要遵守日本的法律。」「所謂的侵略不是拿著武器、派軍隊就叫侵略。所謂的侵略就是在我們生活周遭的中國人不遵守日本法律,以他們生活方式侵犯我們的生活方式,這就是侵略。」

 「國家研究所」東京大學日本教授酒井一針見血地說:「中國是侵略現行犯國家。中國和歷史、時代潮流逆行,侵略民族獨立國家的西藏。」

 酒井教授指出,「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約有總人口三十分之一的人死於戰爭。但是,西藏卻有五分之一的人死於中國的侵略。中國是世界上最殘忍、最大的侵略國家。面對這種侵略國家,日本人竟然視而不見,還被中國人要求要反省,這代表日本人已經變成歷史問題的精神奴隸。」

 他強調,「所謂的侵略不一定要拿搶,派遣軍隊。人口也可以侵略。日本人變成中國人的精神奴隸後,接下來中國會對日本做什麼?對日本人口侵略。不用直接的軍事力,而是用人口侵略。大量的中國人可以取得日本國籍。不但可以當公務員、警察,還可以進自衛隊。最後還能當上議員。」

 「政經調查會」表示,「池袋這個地方在64年前什麼都沒有。當地的人民也就是日本人獻土獻地,經營幾十年了才有這麼美麗的街道。日本人努力後,中國人跑來這裡,竟然想要乞丐趕廟公,說這裡是中國城,有沒有搞錯啊!」

 相對於日本對中國人的警覺心,台灣對大量侵台的中國配偶幾乎沒有適當的管制。近來國民黨政府竟然準備讓中國配偶之前婚姻的子女都可來台依親,並且免試入公立高中。這便是如假包換人口侵略。


 ●附錄

 (編者按:針對這項運動,由中國人出資在日本發行的《中文導報》,卻有非常不同、有故意扭曲且蓄意挑起反日情緒之嫌的報導,附錄如下,讓讀者比對,了解中國在國外的媒體統戰本質。) 


 日本右翼高叫華人滾出池袋


 東京池袋一間華人商店,日前遭一批日本右翼人士鬧事叫囂,高叫要把華人趕出池袋。

 9月26日下午,30多名日本人手舉著太陽旗,聚集在東京池袋的「陽光城」門外,鬧事長達四五個小時。該店店長的衣服,在事件中被人撕破。

 鬧事的人拿著喇叭,高喊「把華人趕出池袋!」、「支那人滾出去」、「陽光城是中國的間諜機構」等口號。

 他們又散發傳單,攻擊剛剛上台執政的民主黨,批評民主黨促進日本走國際化道路的政策,例如民主黨所推進的移民政策、沖繩接受3000萬外國人政策、給予永住外國人地方參政權政策、推進擁護人權法案通過政策等。

 這夥人的行為使「陽光城」一時無法營業,圍觀群撲怞h時達1000多人。

 據說他們還要動手打人,還有的人用腳踢踹「陽光城」擺放的商品,據這家店反映,該店店長的衣服在騷亂中被撕破。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