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區 回首頁

中共才是全球最大的「反華集團」


/陳禮江


http://www.southnews.com.tw

 「香港良心」陳方安生最近參加港人要求普選大遊行,被中方媒體指是與外國反華勢力勾結來攪亂香港。美國每次譴責中國的人權狀況,也受同樣說成是藉人權來達到反華的目的。

 廣東汕尾中國村民被中國軍隊射殺,酷刑法輪功學員,89年血洗天安門等類似事件,卻實是「反華」行為,還是可顛倒說成「求穩定」的鎮壓?所謂「反華」是指思想上或行動上歧視、虐待甚至屠殺華人,那到底是誰破壞社會的穩定?是誰不斷地在中國製造反華事件?真正反華集團其實就是中國政府自已。

 以上事件也說明了,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即使不談政治也會惹來殺身之禍。萬人簽名抗議對中國政府已起不了反「反華」教育了。為了維護中國人的生命安全,必須讓中國人覺悟:今天受害者是汕尾中國村民,明天可能輪到其他任何中國人。

 南韓農民維護其經濟利益都如此勇敢,值得中國人學習。或可效倣在外國的法輪功學員,利用外國法律上告中國官員侵犯人權。針對中國政府殺中國村民的反華事件,港人應呼籲大批市民上街遊行,要求中國政府嚴辦下令開槍的主腦人,要教導中國政府懂得遵守憲法,學尊重法律重視中國人的生命,對此事件不達到目的永不罷休,方可在爭取中國人的尊嚴邁上第一步。

 七十年代港英政府在香港已執行「反虐畜」法。如在市場買活雞,不允許將牠顛倒綁捆挽回家。美國對囚犯惡作劇也得吃上官司。文明的社會對畜牲對人類的尊敬已到了如此地位,反觀今天生活在中國領土的中國人,要抓就抓,要關就關,要殺就殺,家業被強占就共產,連外國的畜牲和囚犯都不如。

 當如此下賤的中國人,就是全球華人所擁護與愛戴的愛國政府嗎?支持泛藍的臺灣選民也期待被中國統治?(國民黨時代堅守一中,反攻大陸,中國也沒放棄解放臺灣,因此 保持現狀是一廂情願)臺灣唯有獨立才能擺脫當下賤中國人的惡夢。

 理性勇敢的民族才會產生愛民愛國的政府。總之,有甚麼樣的民族,就有甚麼樣的政府。

8

200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