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區 回首頁

五國國父:朱成虎將軍


/草根


http://www.southnews.com.tw

 某年某月某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朱成虎將軍說:「如果美國人堅決干涉,我們將堅決回應。我們中國人準備面對西安以東的城市全部被毀。當然,美國人也要準備好數百個城市被中國人摧毀。」

 某年某月某日,台灣獨立,美國介入。於是,中國向美國發射大量核武器,毀滅美國200座城市。美國人民大怒,支持政府報復,正如朱成虎將軍所言,西安以東城市全部毀滅。因為核污染,農村的農民也全部死光。中國活人與死人的邊界,在榆林、神木、西安、康定、麗江一線。

 於是,達賴喇嘛回到西藏,高舉大西藏民主共和國國旗,圈走了西藏、青海、康西三省。

 次日,東突厥共和國在烏魯木齊舉辦開國典禮,一位著名的女商人被選為第一屆總統。

 同時,寧夏伊斯蘭共和國成立,以沙甸伊斯蘭共和國打出國號的那一天為國慶節。當年屬於寧夏的甘肅、陝西和內蒙西部的一些地區也加入寧夏共和國。次日,內閣會議討論決定和東突厥共和國結成聯盟。

 由於廣西已經被美軍新加坡基地的海軍毀滅,雲南省與陝西之間隔著大西藏民主共和國,因此,殘餘的活人同意和撣幫獨立組織合作,成立撣共和國。

 為了自己的安全,新成立的共和國都同意美軍利用其國土建立軍事基地,於是,美軍從西部和南部向中共占領區繼續發射核武器,三天後,一個活人都沒有了。偶有東逃的,也全部死於核污染。

 由於種族衝突,這四個新成立的國家都很排外,漢人紛紛外逃到西方國家成為難民。

 二年後,某華人科學家研究成功治理核污染的技術,海外華人紛紛回到被毀滅的原中國東部,建立東亞民主國(不好意思再叫「中國」),定都南京;三年後,人口達到1000萬。但因很多年輕華人英語水平高於華文,所以,國語為英語,同時通用馬來語(混雜一些印尼語)、台語(東南亞叫福建話)。該國的建立為世界各國人民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世界上機乎沒有人失業。

 有五個國家都奉朱成虎將軍為國父,它們是:
 1、大西藏民主共和國
 2、東突厥共和國
 3、寧夏伊斯蘭共和國
 4、撣共和國
 5、東亞民主國

8

2005.07.17

最近更新目錄

中國特區 回首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