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檢驗宋楚瑜HOT新聞 

南方快報首頁  新聞快訊   2002.11.07
 

移花接木者以宋宋楚瑜成分居多

 總統府七日上午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兩年與陳總統會面一事,正式發佈聲明。從聲明中可以看出,宋楚瑜所謂會面時間及內容,事實上差距甚大,宋楚瑜似乎故意將時間錯置到八掌溪事件以後,而且是由宋楚瑜主動託人安排會面的。

 總統府的聲明全文如下:

最近更新目錄

 

 宋主席在前年七月與陳總統會面時間並非如宋主席所說的七月二十七日晚上,而是透過黃芳彥先生安排,於七月十日晚上八時三十分在總統府與陳總統會面。

 宋主席並稱,該次會晤係因八掌溪事件後政局不安,陳總統乃主動邀約宋主席見面,以聽取國是建言。但對照七月十日會面時,八掌溪事件尚未發生,國內政局穩定,陳總統並無約見宋主席共議國政之必要,故宋主席所言與事實不符。

 總統一貫的立場是樂意聽取各界意見,所以當時宋主席透過黃芳彥先生安排會見,總統立刻表示歡迎,並即撥冗會見,總統該次與宋先生會面並非國之要政,惟近來宋主席的反應以及此一事件的發展,迫使本府必須再作澄清,相信相關過程到此應該十分清楚,本府也希望這件事能儘快落幕。

(http//www.southnews.com.tw)

©Copyright 2000.08 - Southnew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