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媒體修理站》

捍衛言論自由,全力聲援林一方


全美台灣同鄉會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竟然發生在2005年底,本土政權執政,號稱完全「民主化」的台灣發生!

 據報載,「林一方遭非法羈押」一文如晴天霹靂般地喚醒了沈睡中的台灣人。「亮麗下的醜陋」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於11月26日在台北國賓飯店公開光碟部分內容時遭桃園檢警當場將林一方非法並越區強行押走。於27日湊足一百萬元交保後,林一方走出桃園地檢署時,向陳總統抗議台灣沒有言論自由。台灣彷彿回到蔣家白色恐怖的警總時代!

 請問:口口聲聲誓死捍衛百分之百言論自由的陳總統在那裡?

 試問:台灣是誰在執政?為何縱容區區桃園縣長朱立倫越權非法下令檢警,在沒有搜索令下,竟敢公然違法逮補一無辜百姓?台灣難道已變成無政府狀態,否則為何容許中國派復辟勢力的無法無天? 

 難道台灣人是沒有言論自由的二等公民嗎?難道只有港資、中資媒體可以說話嗎?更荒謬的是,羈押他的檢察官竟是林一方的被告、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迺偉。

 台灣人必需明白,他們敢押林一方,也敢押你,押你的父母,押你的妻女,林一方不是個案。台灣人必需發出怒火!

 2004年時,的新聞局長出面講話,非常光碟不違法。尚且還有現在的新聞局長出面重申不違法,但檢察及警察單位卻悍然抗拒,強硬要查禁。台灣難道已在「納粹化」?台灣人民絕對不允許這批親中反台的舊政權復辟餘孽繼續欺凌像林一方等台灣善良百姓!

 籲請阿扁政府申張正義,為捍衛台灣人民的言論自由出聲!

 全美台灣同鄉會 會長程韻如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