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媒體修理站

《媒體修理站》

唯有突破媒體障礙才能走出台灣困境

/台灣南社

 台灣的紅色媒體已經不像新聞,而是某些政治人物或政治集團的傳單或戰報。

 今日台灣所以會出現連小學生都說出陳總統「當心走上斷頭台」;幼稚園幼兒看到吳淑珍女士就大喊「巫婆」,完全是媒體刻意營造的恐怖社會效果。

 台灣唯有突破媒體障礙,才能走出國家困境。為此,南社鄭重呼籲台灣人民全力抵制中國媒體,拒絕閱、聽中時、聯合;中天、東森、TVBS。同時也忠告紅色媒體,不宜到綠色活動的場域採訪,以免涉及道德上的侵權。

 台灣的紅色媒體報導,均深具政治鬥爭的技巧。尤其許多報導,明擺偏頗立場,絲毫無所禁忌,例如,九一四倒扁新聞,中天在一小時中,竟然五十九點四分播報倒扁。中時則曾在第一落十六頁中以六全版倒扁挺施。以如此超高質、量的洗腦,難怪無數教授、學生同遭迷惑,顛倒是非。

 李遠哲院長曾溫文痛責「媒體都在說謊」,因為紅色媒體鼓吹仇恨、培養不滿,難怪陸軍儀隊士官「想拿槍往陳水扁腦門插下去」。

 面對長時期的苦難教訓,解救台灣已別無良方,唯一的拯救之道在於反制中國媒體,全民一致進行對紅色媒體的反抗運動,直至媒體戰爭成功時日的到來。

 南社為此呼籲:以後綠色團體活動,均不告知或拒絕紅色媒體採訪。南社也建議紅色媒體堅持本身主觀立場,既要制綠,就全面封殺對綠營活動的新聞播報,也知恥不要進入綠營活動場域。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