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媒體修理站

《媒體修理站》

選戰後應展開對中國媒體的作戰!

/台灣南社

 台灣黨在中國媒體千刀萬剮、四肢成殘的困境下,猶能高雄險勝、台北小敗,顯示台灣人民的素質,已超過中國媒體與所謂「親綠學者」的政治與知識水準。然而,本來就應台北、高雄都要大勝的普世大勢,卻出現政治倒逆的現象,足見選戰尚未結束,台灣人民應持續展開對中國媒體的作戰,讓聯合、中時;中天、東森、TVBS等等中國媒體迅速萎縮,以安定社會、繁榮經濟。

 南社自始即合理判斷聯合、中時;東森、TVBS民調公佈陳菊選局將輸黃俊英百分之12、13、14,甚至更高的差距,根本是調查不實,容易造成誤導選民的後果。開票結果,陳菊反而以微差勝利,顯示中國媒體的民調信用破產。

 選民以後不宜再相信中國媒體錯誤的台灣民調,並且對中國媒體的真相報導與是非批判要保持合理的警覺與懷疑,才能保持自己對媒體的閱讀品質與獨立判斷的能力。

 此次北、高選舉最大的失敗者不是中國黨與中國政客,而是中國媒體,然而,中國媒體雖有民調破產的大敗,依循過去歷史,中國媒體不可能就此痛改過失,因此,南社誠摯建請台灣人民持續展開對中國媒體的作戰,並提出以下具體方案:

 第一、請民眾拒絕閱聽聯合、中時;中天、東森、TVBS等中國媒體、多多推廣本土媒體,讓本土媒體壯大。

 第二、請中國媒體此後不要再報導南社所發表的聲明與活動,與南社互相成為拒絕往來戶。

 第三、呼籲真綠的政治人物不要投稿或上中國媒體活動或發聲,以保持自身的政治純度。

 第四、對於一再上中國媒體的洪奇昌、李文忠、鄭運鵬等人,應劃清界線,展開政治抵制。

 南社誠摯呼籲台灣人民熱忱推廣本土媒體,以保障台灣安全與台灣民眾的福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