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媒體修理站

《媒體修理站》

《時代》將扁家排名才是2006最大醜聞

/台灣平埔

 這世界根本是非不分,美國《時代周刊》的突鎚將台灣扁家案列入世界十大醜聞排名第五,對台灣造成嚴重的傷害,所有台灣人都不能視而不見。

 雖然人微言輕,但是,我要強烈建議,與其被誣哭泣瞪卵葩,不如一人一信反擊,讓世界知道真相。

 全世界再也找不出像台灣總統這麼清廉的領導人了。陳總統上任七年,薪水自動減半,七年來每月所領的總統薪水,跟退休的副總統連戰十八趴的月利二十多萬相差無幾。

 日理萬機當2000多萬人的台灣總統阿扁,還要不勝其煩地為近千張發票中有100多元新台幣、5塊美金不到的發票沖帳傷神,如此不含糊,只為了配合制度;而這個制度是中國黨審計部90幾年來首度布下的陷井,就是要台灣黨的總統往下跳。

 《時代》當然不知道,台灣現在的檢察、法官、審計,幾乎全是二二八屠台菁英數萬的他媽的兩蔣制度下的私辦。

 《時代》當然不知道,中國黨無人性法官將重病體弱三十公斤不到的總統夫人,當作重犯一樣看待,當庭休克送醫後,還要頻頻催促是否可以就審,甚至撂話可以躺在病床上就審。

 《時代》當然不知道,為台灣民主被黑車撞三輾而腿殘半生的阿扁總統夫人,名下那些發票是給敵前賣命的工作人員的國務機密費用。

 《時代》當然不知道,逼阿扁拿出潛中諜報人員名單,否則即要予以重重求刑的法檢,是所謂「祖國中國」的座上客。

 《時代》當然不知道,中國黨五十多年執政,天天都在公然內線上下其手沒事,而趙家平民父子買股票卻被判盜國罪。

 《時代》當然不知道,中國黨主席馬英九在市長任內公然貪瀆八年特別費,每月匯入私戶至今沒事,還有阿扁的閣魁幫他共業。

 《時代》當然不知道,中國黨馬主席隨便一賣黨產(其實是台灣國產)就幾百億落袋,台灣黨游主席即使變賣光家當財產來解黨的窘境,淨值仍然是負569萬。

 最後,《時代》當然不知道,在刺扁案中彈的阿扁,是不願台灣倒而硬撐著腰走進奇美醫院急診的苦主、英雄,還以為他真的是輸不起的中國黨抹黑的自導自演老千。


 美國《時代周刊》信箱:letters@time.com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