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媒體修理站

《媒體修理站》

媒體中國流才真正可怕

/林永沛

 目前朝野政黨都在進行黨內總統初選,而國親新藍色聯盟毫無疑問是親中國的立場,其陣營不管誰出線;都改變不了其政治中國流的本質,這也是台灣民眾無法認同藍營的根本原因。

 民進黨的總統黨內初選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目前最被看好的兩人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前院長謝長廷,而很巧合的是:兩人互相競爭中最被對手質疑的都和中國有關。

 蘇貞昌部分是被指控和新潮流關係匪淺,而有一部分新潮流成員被認為言行親中國,因此,也被對手稱為中國流,並質疑蘇貞昌是否會因此傾向中國。謝長廷部分更嚴重,被各方質疑其曾經主張「憲法一中」,以及高雄及廈門是一個國家中的兩個城市,還主動要去廈門訪問,當年若非總統及陸委會力阻,首先訪問中國所造成的風潮是輪不到連戰去獨享的,因此,謝的國家定位更受質疑。

 他們兩人的加害者不是別人,正是中國;可見政治中國流在台灣已是人人喊打,台灣派政治人物避之唯恐不及的票房毒藥。

 而在腳尾飯新聞造假、瀝青鴨新聞造假、黑道嗆聲新聞造假,以及更多的假新聞被披露之後,現在胡瓜詐賭案又出現了案外案,也就是該案承辦法官被某週刊爆料被民眾檢舉收賄,但是,現在查出這封檢舉信是該週刊採訪主任寫的,然後週刊再根據這封檢舉信大炒新聞,以及進行人格謀殺。

 如果被攻擊的對象不是法官,恐怕很難查出真相,一般的民眾絕對無力反擊媒體怪獸,多少人因為媒體造假含冤受害,整個社會也因為媒體造假成風動盪不安,這些假新聞更腐蝕人心、扭曲價值觀,不少青少年在這些不肖媒體的不當假新聞潛移默化之下,成為父母心中的痛,也成為社會不定時炸彈,更是社會的沉重負擔,而且人人受害不分藍綠。

 這些假新聞都是統派媒體,也就是中國媒體所製造出來的,我們這時也才赫然發現;不但政治中國流侵入台灣,現在連媒體中國流也公開毫不避諱的侵入台灣,對台灣社會的為害遠高於政治中國流所帶來的危害,唯有民眾挺身而出予以唾棄,拒絕媒體中國流,將這些製造假新聞的媒體敗類逐出台灣社會,我們及下一代才有將來才有希望。

 不用擔心他們無處可去,這些新聞界的敗類大部分都有美、加、紐、澳國籍,不然,還有他們口中的偉大祖國──中國,可以讓他們去發揮,不過,中國是不是可以像台灣社會這樣縱容這些媒體敗類胡作非為,就不得而知了。(林永沛/台灣角社秘書長)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