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子媒體亂亂報

如何消滅共資媒體?

 /何光明

 中共對台輿論戰,透過在台共資媒體,假借民主,濫用新聞自由,打擊政府,已經獲得相當程度的成功。

 成功的原因是:共資媒體懂得真假相混,捕風捉影,抹黑醜化,造謠說謊,偶爾佯裝客觀中立,欺騙閱讀大眾,一般人不察,容易被煽動利用。

 這些招數,國共共通,率直的台灣人,老一輩領教過了,還能免疫,年輕人恐難抗拒魔音洗腦,所幸台灣社會開放而多元,共資媒體的影響力,將如邱毅,隨著公信力折損而遞減衰退,我們不必恐慌。

 現在是共資媒體最囂張的時候,我們不能沒有積極反制措施。情治單位應該嚴謹查證,行政部門也要勇於公布,否則,寧願不放消息。現在的作風導致似有似無的認知,反而令人質疑,共資媒體順勢歸諸政治鬥爭。

 人民力量最大,政權都能輪替了,閱聽者抵制運動從未在台灣出現,只要關機、退報,就能輕易淘汰共資媒體。當然,台灣人自己要有出息,台灣主體意識要增強。沒頭沒腦,怎麼獨立自主?難怪被荷蘭人、日本人與中國人公然瞧不起。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