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檢驗站首頁

《2100全民開講》近幾個月所討論的議題

2100全民開講標題

 1.權力來源/陳敏賢點出:「一群人的集體計畫」? 2.獨掌大權/「超級」有力人士 跟陳敏賢交換什麼條件? 3.高市調查/暗藏檢舉函 高捷發包50億回扣? 4.卡車開講/陳敏賢的政治獻金 總統為何避談? 5.血淚陳情/泰勞抗暴126天前無人聞問?為什麼?

 1.偉大總統/打倒軍公教18%!農、勞翻身? 2.不要臉/批連戰 總統罵的爽!第一家庭跟左右手呢? 3.農、勞福利/鬥倒軍、公、教 拖太久?多抓幾個黑金、浪費的壞蛋 大功告成? 4.為勝選/用完就丟?上次勞工、軍公教!下次是誰? 5.抗議書/陳敏賢警告?要辦我!大家一起死!

 1.混凝土弊/陳敏賢14標拿11,通吃!誰撐腰? 2.怨嘆百姓/千億資產讓人A!沒人辦? 3.弊案通天/誰讓陳敏賢獨掌大權? 4.該辦不辦/高捷弊案 有「超級有力人士」? 5.收了陳敏賢多少政治獻金?總統不能閃躲的問題! 6.高捷弊案/辦不下去就往上辦!

 1.卡車開講/元首安全難防!別給歹徒機會! 2.元首安全/能防不防 就是製造事件! 3.防範319/總統選舉開講 要無條件配合特勤防護! 4.高捷調查/這樣的報告 敢拿出來!? 5.奉旨調查/弊案一堆!無人負責!裝肖為! 6.A泰勞錢/無恥之途 為何隻字不提? 7.高捷招標/「顯有不當」!誰貪贓枉法

 1.誰讓陳敏賢7億小股掌大權?沒答案 找總統! 2.等待總統 公布陳敏賢政治獻金 以昭大信? 3.林濁水 正、副卸任元首 退休金嚇死百姓!刪!讚! 4.禮遇元首 卸任的憑什麼要人民重金奉養? 5.退休禮遇 總統要靠績效賺!施政滿意度低過60,有什麼臉要! 6.改革阿扁 執政公職 大義滅親?

 1.18%特權 總統要農民、勞工仇鬥軍、公、教?成功? 2.用窮鬥窮 人民問 誰把大家搞窮的? 3.國債4.9兆 虛耗浪費 人民還要忍多久? 4.連戰也享18%,合法!不合理!速斷! 5.人民均窮 農、勞、軍公教 該合起來找總統討公道? 6.總統的高捷報告,若高舉輕放 別怪人民無情!

 1.總統改革 能否公布陳敏賢政治獻金 以昭大信?2.高捷弊案 阿扁吃定在野黨?有份不敢追?3.國債4.9兆 虛耗浪費 人民還要忍多久?4.金改好事 限期!百姓苦,肥水給了誰?5.限期金改 真有前金後謝的可能?

 1.總統改革 林董4400萬,護!軍公教18%,改!公平正義?2.分化勝選 軍公教剝奪 農、勞弱勢的福利?3.保證 任內不刪軍公教18% 改革軍公教18% 台灣有兩個陳總統?4.高捷調查將出 監督不週?主管有過 高層道歉?5.高捷弊案 陳哲男查無實證?結案?

 1.二次金改 阿扁 誰抗改革 辦誰?2.二次金改 誰敢掏空台灣?人民辦誰!3.國債4.9兆 虛耗燒錢 人民還要忍多久?4.泛藍送禮 和促法 阿扁等到天上掉下來的大禮?5.反和促法 阿扁:該流血一定流血!6.當家鬧事 為勝選,要台灣亂?人民死嗎?

 1.大義滅親 阿扁揭發林文淵違法捐獻?2.高鐵董事 176萬,好康的為何都落在林文淵身上?3.高捷弊案 陳哲男韓國報告 總統府為何不公布?4.不需高標 請總統公布陳敏賢有無獻金?再拖,傳言滿天飛!5.扁、宋誰謊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可悲!?

 1.說實話/有無收陳敏賢政治獻金,總統為何遲不回應?2.總統這款改革,阿扁讓期待的人民絕望?3.錯在別人/扁式除弊 讓人民開了眼界?4.阿扁:「用選票讓馬英九覺悟!」「力」令智昏?經典作?5.弊案未清/同志先砍了阿扁的左右手!最後審判 何時出現?6.宋見雲林/阿扁有骨氣 拿出證據,一槍斃了宋?

 1.林文淵/4000萬分紅沒錯!請上帝寬恕誰?綠委?媒體?人民?2.林董下台/擋了誰的財路?說清楚、追到底!3.選舉分攤/自掏腰包?林文淵錢從何來?4.高捷弊案/從土木到機電發包 弊端連爆?5.高捷千億工程,地方傳說2%-5%回扣流入政治獻金?6.為自清/棄豁免權!學法的總統 自欺欺人?

 1.阿扁改革/要林文淵還4000萬,前任一起還?2.4000萬分紅/全民憤不平?總統不睬?嘸你賣安怎?3.酬庸散財/4.9兆國債,人民背得真冤?4.查弊奇聞/六個廉政調查 會成六個廉價文宣?5.包庇不法 下台!自家廉政調查 自欺欺人?6.高捷追弊/總統速自清!別讓雙陳挾持國家元首!

 1.總統英明/民進黨內改革者都是搞鬥爭、分裂的壞份子?拖出去!2.改革新解/同志死不認錯?誰改革 誰就是叛徒?3.不容黑金復辟!當權者臉不紅、氣不喘!勇!4.真自清/很簡單,請總統告訴人民有收過陳敏賢政治獻金否?5.陳敏賢/A登輝錢?千億工程,會放過嗎?6.贓款洗錢/有無洗進後援會?7.贓款洗錢/有無洗到珠寶?洗到誰的手裡?

 1.陳哲男:高捷弊案與我無關!2.反腐改革 當權者要借陳哲男的頭頂罪?3.陳敏賢 A登輝錢?千億工程,會放過嗎?4.停止腐化 民進黨今晚誰諫扁?5.不法下台 總統英明請告訴人民有無收陳敏賢政治獻金!6.阿扁宣示 高捷案若有包庇、不法、下台!

 1.分紅三薪 當官的 踩在百姓肩上撈錢?好意思嗎?2.國債4.9兆 高官比賽 開門路、避監督、搞自肥?3.國王人馬 雞犬升天?咱百姓分到什麼?4.李遠哲:民進黨政策粗、有人操守差!失望!

 1.高捷弊案 回扣贓款洗成政治獻金?陳敏賢有恃無恐?2.贓款獻金 洗到誰的後援會?3.贓款獻金 爆!?政壇高層倒一堆?4.自保翻臉 陳哲男,同志磨刀霍霍?5.為主賣命 陳哲男有罪?主子不成了共犯?

 1.要文淵4000萬吐出來,民進黨造反?2.合法賺錢 林文淵不退就不退?無你賣安怎?3.吃香喝辣 阿扁重臣 還知民間疾苦嗎?4.批陳討林 民進黨清君側?瞄準阿扁同志?5.150萬敏賢交保 洗錢天衣無縫?

 1.高捷A錢集團 洗錢模式 全民追蹤曝光!2.高捷A錢集團 有超級洗錢高手?3.高捷弊案 陳敏賢巨額政治獻金?捐給誰?4.真追到底 高捷引爆最大政治獻金醜聞?5.胡忠信:陳哲男是陳總統的宅急便!6.坦白從寬 陳哲男對人民報告 為主子做了什麼?

 1.NCC流血又拖 政治操控?電視媒體奄奄一息?2.國會流血 有警察權不用?縱容暴力 什麼國會?3.當家鬧事 什麼執政黨?4.多數,不據理力爭?什麼在野?5.黨政退出 總統空談「媒改」?能做而不做 什麼總統?6.檢調三度偵訊陳敏賢,心防突破?

 1.誰讓陳敏賢吃定高捷?順藤摸瓜會追到誰?2.改革/人民苦哈哈?林文淵年入4000萬,這是什麼改革?3.阿扁總統/堅持改革!該從自家做起?4.DPP共同憂患/追陳哲男,追到…5.最大悲哀/總統改革,只剩一張嘴?6.鄭村棋/陳哲男弊案說清楚 人民特赦!

 1.中華民國/94生日快樂嗎?2.經濟差、弊案連 誰讓台灣烏煙瘴氣、失正義?3.國門廣告/自怨自艾?台灣人的骨氣、尊嚴呢?4.快樂、希望/當權的無能,人民當家作主!台灣希望無窮?5.總統查院長!誰查總統親信?6.開疆闢土/陳哲男為阿扁立下多少大功?7.逼急了!陳哲男抖真相 皇親國戚倒一堆?

 1.政治判決/總統讓行政院長留校查看?2.高捷弊案/阿扁斷腕?自保?3.陳總統追弊案,不等「司法」靠「家法」?小心派系鬥法?4.高捷弊案/查市長,也要查新金權掛勾、選舉捐獻!5.為勝選/不擇手段、違法亂紀 阿扁敢說誰有罪?

 1.千億蚊子建設,虛耗人民血汗!百姓覺醒了嗎?2.驚人浪費/台灣蚊子館可上世界金氏紀錄?3.選舉到/浪費綁樁又出籠?人民還要當笨蛋嗎?4.阿扁出手/葉菊蘭追高捷、查市長!政壇超級海嘯?5.總統要代市長追查行政院長,除了羞辱 能有結果嗎?

 1.要改革/文淵的錢、哲男的案,執政精英誰敢檢驗、批判?2.執政低迷/誰讓DPP從清新的改革者 成了人民發洩的沙包?3.民進黨昔日反黑金、特權、腐化,今日誰發揚光大?4.74連署自省執政黨員 為何不敢跟阿扁說真話?

 1.十兆二次金改/總統強推!提升金融?圖利財團?2.台灣空前財富重分配 誰決定?48小時官員變臉?3.二次金改/要成「區域金融中心」?自欺欺人?4.為查弊案/阿扁真的大義滅親?5.陳哲男/結合政商?搞金權?擅自作主?奉旨?

 1.雙陳辭 總統政治宣判兩人涉嫌?2.陳哲男 新金權王國的開拓者?功在黨國?3.百億高捷肥水 雙陳哪敢私吞獨享?4.拖了46天,證據全失才追查?做戲可?偵辦難?5.新民進黨 真要改革,追陳哲男的「力」誰給的?

 1.中鋼老董 年入4000萬?人民不滿,嘸你賣安怎?2.冤枉林董 當權者的帳房 功在黨國?3.有權真好 礙事,修法改規章?心想事成?4.高捷弊案 火衝天!總統去雙陳!設防火牆?

 1.急售國產 財團翻3.3倍?恐龍金控對國家、人民回饋什麼?2.二次金改 二個首長 二套目標?荒唐?3.密室作業 掏空台灣?金改,掛羊頭賣狗肉?4.二次金改 9兆人民財產賣了?誰的決策說不清 動搖國本!?

 1.CD1高捷轉包 一億工程抽百萬?千億工程也會比照嗎?2.免採購法 高捷無法管?精心策劃首度曝光!3.1.6億高捷玻璃藝術,涉嫌低價高報、洗錢?4.台灣空前財富重分配,二次金改 誰決定?全民追!

 1.剛滿19歲,執政黨清廉、改革 人民還期待?2.反腐化的政黨,不到五年 為何成被改革的對象?3.爭民主的政黨,為何已成一言堂?4.民進黨危機/沒人敢對阿扁說真話?

 1.二次金改/富財團、窮大眾?什麼公平正義?2.荒唐決策/二次金改 執行首長無人參與?3.財團得、人民失?錯誤政策是比貪污更可怕!4.人民失落/羅文嘉開砲示警 同志圍剿回應?

 1.再出75億/高鐵綁架政府、吃定人民?2.無底洞/廢了高鐵?3.高鐵股東賺翻?爛攤子 人民挑?公平嗎?4.高鐵疑雲 關鍵官員 周禮良面對全民!5.高捷弊案/誰做掉CR5?檢調查到底,幕後集團將現行!

 1.神州行/李敖大師大鳴大放!解放大陸?2.李敖在北京,摸到老虎屁股嗎?3.返台真好/大師又可痛快罵人?4.李敖希望胡錦濤如何風流?

 1.黑手操控/勞工成小媳婦 事小 人民血汗遭削 事大!2.73億高捷CO3/「國登」投標遭拒 與得標廠差7.9億 有詐嗎?3.高捷千億開標,政商分餅大戲追蹤!4.高捷弊案/全沒違法 完美A錢設計?

 1.執政黨團:「2100」偏頗不公!「開講」過去四月做了哪些該死的事?2.最高檢長:開標程序異常!3.廢採購法/高捷無法管 誰的好主意?4.蔡兆陽/第一層決行!誰說與高捷有利益輸送?5.CR5低價未得/人民多付2億7 為什麼?

 1.CR5標單曝光 比得標的聯鋼低2億7仟萬 代誌大條?2.高捷弊案 誰廢採購法,讓高捷無法管?3.孫大千 漢來官商圖 高捷大餅共分享?4.誰A誰耗人民血汗 藍綠共同敵人?

 1.執政黨 生日快樂!人民呢?2.清廉、改革 民進黨能跟人民交代嗎?3.怨又怒 誰讓執政黨立委當沙包?4.陳哲男 到底去泰國幾次?5.疑雲升高 高檢署檢察長接手!

 1.40億高捷榮工標單 單獨在保險箱出現?怪嗎?2.高捷弊案 檢調追出「有力人士」多次赴泰?3.證據齊全 檢調將傳「有力人士」呼之欲出?4.高捷弊案 2100該不該追到底?5.管他藍綠!誰當權 亂耗人民血汗 就追誰!6.胡忠信:高捷有200個戶頭轉帳?

 1.這樣立院 人民還要忍多久?2.操控媒體 政治黑手全走開!3.200萬批馬廣告 政府能買單嗎?4.審計部:高捷無會計制度、監督管理未落實!5.後台硬?審計部報告沒人理?

 1.剝削泰勞/3年40萬?貪!狠!令人髮指!2.泰國官員/揭發高捷 瞞天過海、匪夷所思?3.欺瞞本勞/「皇家時報」招募?弊案的開始?4.孫大千:高捷弊案「漢來幫」撐腰?

 1.勝選封官/阿扁支票?苗栗人光榮?受辱?2.赤裸交易/為勝選,當權的還會怎樣不擇手段?3.標單失蹤/檢調偵查高捷公司!4.高捷弊案/40億標單消失?有鬼?5.千億人民血汗 發包疑弊?政府該說清楚、講明白嗎?

 1.高捷弊案/開箱驗標,CR547億勞工標單不見了!?2.光天化日/47億標單消失 湮滅證據?3.偵辦高捷/慢!讓證據銷光!?4.人民支持/檢調站起來!弊案通天就辦到底!

 1.北京開講/李敖就是李敖!2.再講不辣/李敖 刀在脖上?3.高壓當頭/李敖在京搬出阿扁殺手?4.赤裸交易/為勝選,總統還會怎樣不擇手段?

 1.拉下鍾渝/高捷A錢 計畫展開?2.林文淵/陳敏賢7億獨掌高捷的恩人?3.抽絲剝繭/誰是中鋼老董的後台大老闆?4.人民支持/檢調站起來!弊案通天就辦到天!

 1.李敖 北京演講 痛快嗎?2.李敖北京/嘴叫哥哥 手操傢伙!要得?3.李敖當心/上不了長城 繞秦城,回來到土城?4.北京不怕李敖顛覆,台北倒得小心應付?5.高捷弊案/首任老董王鍾渝 震驚發現 有人偷天換日?

 1.高捷弊案誰無法無天 擅改高捷招標規定?2.誰A高捷 這幫人 根本沒把謝長廷放在眼裡?3.高捷弊案 超級政商勾結!?不速辦,不是孬 就是心虛!4.人民支持 檢調站起來!通天就辦到天!

 1.李敖開講 打紅旗 反紅旗!顛覆北大!2.自由像A片!李敖中國多講,3000億軍購也省了?3.共黨千年 李敖展現台灣信心!阿扁別怕!也站起來!衝!4.馬屁橋…到高捷!當權腐化?諉過?孬?

 1.弊案關鍵/董事會沒決議!誰讓陳敏賢主導447億公辦標?2.04大選/陳敏賢,阿扁募款要角?捐了什麼?誰的資源?3.檢調該追 陳敏賢幕後的藏鏡人?4.弊案通天/謝長廷局外人?

 1.吳、謝激辯/高捷失控!誰起弊端?2.謝、吳爭/誰在閃躲問題?3.爭辯BOT/搞錯方向!誰讓陳敏賢操控高捷才是關鍵!4.吳質詢謝/人民信誰?5.阿扁政府/高捷到目前沒有政商勾結!?人民信嗎?

 1.為勝選/要權給權、要錢給錢?人民倒楣?2.為下一代/人民要重懲 虛耗國家資源的政客!3.高捷弊案/明日立院公審 結果?4.追查高捷/朝、野敢無線上綱?再大尾 辦到底?

 1.一堆人/年入800萬不繳稅!全民效法?2.賦稅不公/總統也罵,總統當假的?3.窮人萬稅、富人免稅、浪費如山!找誰算帳?4.人民負債/4兆9000億!誰掏空台灣?5.贏 當大官!總統赤裸的交易?

 1.皇天有眼/沒泰勞抗暴!高捷弊案 沉大海?2.破弊案/誰讓老董當公關、副董掌大權?3.弊案關鍵/70億榮工轉包皇昌?查到底 有力人士現形?4.敢辦陳董/高捷弊案,藍綠死一堆?5.驚爆傳說/陳哲男、華磐負責人同時出現泰國?檢方:不便透露!

 1.民進黨團/國民黨掏空台灣!罵的好!現在呢?2.政黨輪替後,台灣更公平、正義嗎?3.15執政立委/菲、佬沃、百萬包機返台,誰付的錢?4.調查局/全天跟監!怕陳敏賢跑了?5.1500億高捷案/政商勾結,完美經典?檢調難破?

 1.高捷112億/誰讓榮工處違約轉包?高雄的官不夠力?誰夠?2.搬120公斤鋼筋?刷掉3000台灣勞工?誰搞鬼?3.議會決議/高捷本勞優先!誰膽大包天改變?4.逼退台勞/找泰勞 計畫周全好剝削?5.1500億高捷弊案/政商勾結 經典作?有力人士追的出來嗎?

 1.窮有罪、特權?!台灣怎麼了?2.官員出訪/8.4億人民血汗 花在刀口上?3.檢調出手/今早9:30起約談、搜索陳敏賢!4.查到底/檢調別怕,民氣可用!

 1.高捷弊案 檢調辦不下去!?2.檢調查弊 陳敏賢可能全身而退?3.千億發包 王鍾渝建議檢調追弊重點?4.泰勞血汗錢都敢A3億 千億工程回扣…5.A人民錢 台灣東西南北 不共憤?還會有差距嗎?

 1.沒錢繳學費 學生、家長要寫悔過書!2.窮人 在台灣開始有罪了!?3.不怕窮 就怕台灣從上到下不公不義!4.邱毅:前調副局長9/5密會陳敏賢!幹什麼?

 1.失焦!追有力人士 真相大白?2.謝長廷 需暫停職務,接受調查嗎?3.「有力人士」,閃了?4.幕後大尾 閃定了?

 1.誰始作俑者?吳敦義開講!2.交民間建高捷 吳敦義幹的?3.前後市長 吵翻天!誰有責?4.誰讓陳敏賢獨掌大權?5.誰讓高市府 可管而不能管?

 1.阿扁執政/別再搞騙!拗!壓!2.許文龍:出去才有出路!阿扁不能自欺欺人?3.農民聲音/天上的雷,打破阿扁硬拗?4.操控媒體/買!嚇!殺!5.收買媒體/民間媒體監督人都躲哪去了?

 1.馬主席/即將進入暴風圈?2.王金平/討公道討到了嗎?3.改革/馬英九真敢放手一搏?4.水清無魚/馬主席頭痛否?5.國民黨,移師南台灣?6.馬英九/08年對手是誰?

 1.改革亂象/政府別戴面具,搞寒蟬效應!?2.留校察看/違反法律明確性不是白色恐怖,是什麼?3.阿扁總統:「寧要媒體,不要政府」!又變了?

 1.農民哀嘆/工商「積極開放」,農民「有效管理」?2.台灣果子/蓋高尚!進軍大陸、世界 農民要政府助啥?3.長廷出擊/兩岸直航快通了?4.偉大農民/破了兩岸10年僵化政策?5.農民聲音/天上的雷 跟民意脫節的阿扁,震醒了嗎?

 1.媒體自律上場!政府該退場?2.誰是民主社會首惡?媒體?政府?3.當領導人說謊!違法!這政府能管媒體?!

 1.水果銷中/擋不住就妥協 阿扁該幫農民做什麼?2.換個腦袋/打造強勢台果 對陸統戰?!農民賺錢?!3.最後機會/搏感情 阿扁真懂農民心嗎?4.留校察看/政府 小心!別真搞成白色恐怖?

 1.人民血汗/政府廣告 陷人不義?2.賣個水果/為何要搞成幼智的兩極化?3.休耕驚人/農委會花了多少血汗、廣告輔佐農民?

 1.換照爭議/政府能否球員兼裁判.2.寒蟬效應/阿扁趕上國民黨威權手法?3.朝、野 誰阻擋超然的NCC成立?4.勸阻銷中/農委會 花了多少人民血汗錢?5.文宣洗耳/農民還銷大陸嗎?

 5.農民心肝/別聽阿共花言巧語,大家要挺咱阿扁!6.民主怕誰/阿扁該向老農學習!7.呂副總統:水果銷中 像吃安非他命.

 1.八百億/防洪治水 誰把治水搞成口水?2.八百億防洪/人民血汗 會否浪費?3.八百億防洪/為何花206億買土地?4.水果零稅/陸委會:小利小惠!農民還去嗎?

 1.8.1零稅實施/中共超級統戰 全民團結!不能讓阿扁輸了選舉!2.阿扁憤怒/阿共仔 沒天良!怎可片面零稅,用錢毒害農民?3.8.1零稅/譴責農委會!怎能說:很好!有利農民!4.吳釗燮/英明!農民銷陸 「陷阱多!」、「傷害大!」?5.農民心肝/別聽阿共仔花言巧語,大家要挺咱阿扁!

 1.假獨!假球!假藥!騙給你爽!2.上行下效/台灣已成愚人國?3.真愛台灣/立刻停止愚民魔咒!

 1.水果統戰/大陸人來觀光 又是統戰大陰謀?2.150億陸客觀光/一定是中國助泛藍選總統?台灣人別上當!3.英、法、日、土/如何「無恥」爭中國觀光客?4.觀光倍增/台灣睜眼作白日夢!?5.難管,不開/報告總統 沒有統戰,台灣經濟慘了!?

 1.電台偽藥/害死人不償命?2.愚民詐騙/公權力不動手 不能?不想?3.縱容詐騙/鄉親受害 阿扁政府何忍?

 1.水果銷中/統戰!中鋼銷中呢?2.統戰,不銷了!政府為農民做了什麼?3.為利變心/總統為何對農民沒信心?4.誰有資格為選舉利益 犧牲人民、農民利益?

 1.職棒詐賭/球迷看到多少假球賽?2.誰綁球隊/組頭、黑道、白道 「禿子打傘」?3.看假球賽/球迷怒嗎?

 1.SOS不能直返/政策冷血!聞聲救苦的人性呢?2.水果銷中/總統:中國統戰農民,助藍選總統!3.農民問扁/最配合中國統戰的許文龍 為何當資政?4.阿扁總統/赤裸表白 就是為選舉!農民認了吧!5.不拼經濟/搞政治!台灣農民有夠衰!?

 1.防洪800億/在野堅持扁認錯!需嗎? 2.再淹,摘烏紗帽!治水差,誰負責? 3.800億治水/錢花在刀口上嗎?

 1.農業主委/水果銷中 中國給糖 沒保障!農民別上當!2.主委報喜/水果銷中 政府不限制!農民問 何時?3.水果統戰/陸委大官說 分化台灣、農民、政府!共產黨 果真厲害!

 1.選後一周/王金平喊不平!馬英九怎麼辦?2.王金平/黑金!賄選!小馬哥給交代?3.小馬無友/真敢改革!就是二楞子 08人民也會要!4.人幣升值/震全球!台灣如何經貿鎖國?5.阿扁總統/鎖死執政黨!能鎖台灣嗎?6.兩岸經貿/爭眼看 台灣順差一兆!怎麼鎖?

 1.區域排水/ 5年前30%/5年後30% 的啟示?2.拼選舉、輕防洪,大水來!上天難逃!3.國土淪陷/濫墾、濫伐、濫抽 政客迎合 台灣災!4.緊急臨會/立院朝、野 搶救台灣 公民辯論!5.農民待援/當權者只憂水果銷中 天下奇譚!?

 1.海棠災重/搶救奮力 民眾為何還哇哇?2.楓港斷橋/災後失序!危險!公權力在哪!?3.淹水、停水、孤島 災後三天,復原效率面臨考驗!4.一月兩次/嘉南、高屏 淹水的警訊?5.麻豆汪洋/農民欲哭無淚?

 1.水果銷中/弱勢農民發聲 遭誤導了嗎?2.執政者/為何總把農民、人民當白痴?3.農民災苦/執政者憂選票、搞遊說 老農無語問蒼天?4.要農民當後盾,需先當農民後盾!當權者知否?

 1.六度道歉/馬市長盼王院長接受?2.王陣營:大街罵人,關門道歉!3.謙虛、明快/馬市長放膽改革做自己?4.團結話空/端出利國利民的政策 不團也結!5.只拼選舉/搞表象 洪水會淹沒台灣?

 1.水淹台灣/防洪治水 迫在眉睫!2.800億治水/五年零績,阿扁政府該先認錯嗎?3.洪水一月兩次,重創農民收成!農委會做了什麼?4.水果銷中/拖!攔!農委會花大錢!農民災苦!農委會呢?5.總統、百官/民惡之 惡之!民好之 好之!

 1.政通人和、放手改革 小馬的選擇?2.今夕何夕/朝、野領袖都忘了看台灣人民新期待?3.小馬龜毛/也最能給人民巨大無限想像空間?4.王陣營:馬市長 要談共治 先給公道.

 1.小馬出線/台灣傳統選戰解體?2.2008選舉/民粹、綁樁、省籍、派系 失靈!?3.總統籲農/當阿扁後盾!別搞水果銷中!4.政策自縛/純樸農民要當家作主!5.總統VS.農民/政治、經濟 誰贏?

 1.狂風暴雨/海棠撼台?2.海棠!搞怪!預報嚇壞百姓?

 1.水果銷中/政府對農民搞起白色恐怖?2.水果銷中/卡死!?拼政治 綁死台灣的指標?3.農民哀訴:非反扁!只求生機!大人們 知嗎?4.只爭主導/怕「去政府」農民的機會誰顧?

 1.惡龍到案/浪費!貪瀆!吞食人民血汗的禿鷹?2.竊鉤誅、竊國侯!下民可欺?3.看病漲/少幾個錯誤決策,百億健保就有著落!

 1.水果銷中/阿扁:中共統戰不單純!2.政治掛帥/農民眼睜睜看著商機流失?3.阻、擋、拖 弱勢農民怨嘆起!無你賣安怎?4.扁拼經濟/農民看破手腳?5.防堵過火/總統別逼純樸農民去政府!6.做做善事/放開政治的手!讓農民做自己 討生活!

 1.到大醫院看病 明天看漲!2.大醫院漲/對窮人的懲罰?3.醫改會:請問高官 生病會去診所嗎?

 1.拼經濟、少治安!台灣農民強烈發聲!2.水果銷中/國格受辱?農民該死嗎?3.矇騙、嚇唬/請問總統 為何怕農民到中國賺錢?4.水果銷中/總統單挑農民 市場?政治?誰贏?5.市場最大/農民當家做主!不要政治狗屁!6.做做善事/放開政治的手!讓農民做自己 討生活!

 1.補龍成功/2100現場重建!2.侯友宜/活逮張錫銘,破了張的神話!3.搞好治安/根本之道 別讓窮人沒希望!

 1.就是統戰/讓農民賺錢 怕什麼?2.賣大陸/後患無窮!總統警告,農民信嗎?3.年賺老共/近一兆!阿扁為何獨防農民跟進?4.老農問扁/愛農民?愛農民的票?5.盛產期到/阿扁要讓農民賺錢的機會飛了?6.報告總統/阻攔賺錢 弱勢農民有話說!

 1.貧富惡化/總統有無對症下藥?2.封鎖市場/剝奪弱勢農、勞翻身機會?3.縮貧富差/總統必須再次停止自欺欺人!

 1.最高指令/擋住農民前進大陸,阿扁能成嗎?2.全面圍堵/阿扁渾身解數要老農死心?3.報告總統/賺錢阻攔 弱勢農民有話說!4.西進賺錢/壓不住許文龍!壓農民 公平嗎?5.扁拼經濟/農工百姓看破手腳?

 1.貧富差距/總統要縮減,新貧、青貧高興嗎?2.百億振興/貧富、城鄉差距加大 搞什麼飛機?3.扁拼經濟/少靠中國、多吸外資 關門說笑話?4.縮小貧富/邊緣台灣、大家皆窮 目標達成?

 1.商機、生機/誰敢剝奪人民機會?2.報告總統/賣大陸虧錢 農民純,並不憨!3.老農問扁/許文龍工商赴陸可 為何只壓農民?4.只賣水果、沒賣台!總統阻擋,有必要嗎?5.扁拼經濟/農民百姓看破手腳?

 1.日本侵台/台灣皇民想淡化 李敖揭發!2.抗日勝利/阿扁政府不知該慶祝?裝傻?3.選舉快到/阿扁又要戴上台獨面具?4.決策錯誤/無人歉、官大皮厚 李敖有法「治」?

 1.新新聞/台灣金、權 大掠奪的時代來了?2.禿鷹翔台/新特權?無法無天、吃肉不吐骨?3.上行下效/無信!不法!失官箴!人民奈何?4.人民血汗/公然廣告,拍扁馬屁?無恥,怎麼樣?5.不節流、阻開流 人民擔債、新貴浪費 爽!

 1.阿扁大稅改!笑話一場!2.阿扁稅改/已跟富人、財團 悔過、投降?3.百姓小民/重稅一肩扛!不服!嘸你賣安怎?4.稅改/大尾抓不住,軍、教免稅該先砍?

 1.2億廢館/浪費政策,始終前仆後繼?2.香蕉廣告/迎合今上 浪費血汗 欺矇農民?3.60億政策宣示/人民血汗,錢花在刀口上嗎?4.花錢洗腦/真把農民當三歲娃?5.只賣水果、沒賣台!總統阻擋,有必要嗎?

 1.家暴不幸/貧戶之女嫁豪門的悲劇?2.麻雀鳳凰/貧富階級已成形 幸福難?3.農工子女/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的夢 還在嗎?4.網路悲歌/我窮、我不生、我死,就少了一個窮人?

 1.三級貧戶的總統 為新貧、青貧帶來希望?絕望?2.500億擴大建設/為何打造了一堆蚊子館?3.拼經濟/總統為政治斷了農民登陸賺錢的機會?4.有錢不賺/農民問,這是拼經濟的政府嗎?5.大圈仔/殺人照來!花錢觀光的陸客擋?好個拼經濟!?

 1.新貧、青貧/台灣快速成長的新族群?2.學費高漲、打工低薪!青年吶喊 農工子弟沒希望!3.貧窮世襲/農工子弟的夢靨?4.500億卓越大學/付不起學費的窮孩子 能分杯羹嗎?

 1.不節流!?不開源!?不服!無賣安怎?2.選舉綁樁/阿沙力!農民賺錢阻又擋 政府何用?3.兩岸經貿/許文龍可!農民不可!公平嗎?4.農家子弟/阿扁總統對得起農民百姓?

 1.水果銷中/農民賺?總統擋!?怕啥?2.跟中國做生意吃虧?農民相信阿扁嗎?3.水果統戰/阿扁怕農民虧錢?怕農民覺醒?4.5億停車場/世界第一 地下養蚊奇蹟!5.台灣/浪費虛耗、決策錯誤的天堂?

 1.政府燒錢大法,2100驚奇揭密!2.撒網綁樁/花大錢 通通有!不求成果?3.美麗虛幻/燒錢綁票,騙死人不償命?4.4.9兆阿呆人民/百億浪費 跟咱何關?報乎你知!5.決策錯誤/沒人負責 台灣奇蹟?6.在野無用、執政顢頇 人民遭殃!

 1.台灣/該當美國「防中崛起」的看門狗?2.七七抗戰/政府冷,日本人有侵華嗎?3.扁宋和/終!扁、宋暗鬼 曝光?4.扁宋和/21世紀政治詐騙經典?

 1.選舉綁樁/燒血汗錢!人民還當多久凱子?2.世界評比/政府拖累了台灣人民?3.執政綁樁/中央、地方集體製造蚊子館?4.大把撒錢/廢墟滿台灣、人民勒肚皮 天理何在?5.在野無用、執政顢頇 人民遭殃!

 1.憲改、公投再起!扁拼經濟 壽終正寢?2.對立、仇恨/總統在玩勝選絕招?3.為選舉/再讓台灣烽火滿天?需要嗎?4.藍綠對抗/讓人民忘了4.9兆國債、水災、浪費燒錢的魔法術?5.5億04公投/浪費血汗、耍弄人民!還有什麼?

 1.新竹1.1億迎風館,又成了迎蚊館?2.蚊子館/虛耗百億 為何此起彼落?3.5年5000億/人民血汗,浪費知多少?4.4.9兆財政艱困/政府花錢大手筆 決策草率嚇死人!5.在野無用、執政顢頇 人民遭殃!

 1.4.9兆債台高築/總統不緊張 人民呢?2.拼經濟?拼選舉?阿扁重操舊業?3.阿扁:兩岸經貿 加強管理!整大陸?整自己? 4.過半縣市苦哈哈!陸客觀光 有錢賺不賺?

 1.許文龍大陸賺錢可!台灣百姓不行?2.爭取陸客/政府才應編特別預算!3.4.9兆大開源/阿扁政府不做,真正怕的是?4.拼經濟/總統先生,請停止政府把戲!5.高希均:有大格局才有好結局!

 1.4.9兆報告總統/拚經濟!立即停止政治把戲!2.4.9兆不怕債多/就怕決策錯誤!執行無能!3.節流開源/千億 大陸人民來台觀光效益,政府拖什麼?4.怕「去政府」/讓人民生活好,政府才能存在!5.4.9兆觀光開源/重振各地百億廢墟!尚待何時?

 1.又要憲改 請問總統經濟、修憲 孰重?2.憲改為主權!漁民受欺,主權在哪?3.拚憲、拚經濟!阿扁總統自欺欺人?4.9兆全民負債 年增一兆!政府開什麼玩笑?5.拚經濟 全台大人、小孩都負債21萬!6.7000億人民血汗 錢花在刀口上嗎?7.拚經濟 23縣市近半快破產?8.美、歐商會 兩岸不通 台灣出局!9.拚經濟自欺欺人 總統你家的事!別讓人民陪葬!

 1.大小政府 浪費上癮?全民追縱!2.荒唐浪費 台灣可編「新天方夜譚」?3.消耗預算 大官小官比賽燒錢!氣死人民!4.野黨何在 執政吃肉!野喝湯!利益均霑?5.濫燒血汗 頭家人民,該發火說NO!6.苗13億巨蛋 當初人民加入,還會有蚊子巨蛋嗎?

 1.李敖大師:捍衛主權,總統該學狗撒尿!2.欺壓漁民 李敖若當總統,怎麼對付日本?3.執政黨 有人敵視日本、巴結中國!4.七月過後 阿扁刀出鞘!殺入最後叢林?5.社福樂透 人民奉上881億,政府濫用樂透?

 1.400億樂透國民年金 已遭挪用134億?對否?2.破4兆人民負債 政策規劃草率、急就章!?3.人民負債(二) 政策中斷 兒戲人民血汗!?4.人民負債(三) 政策綁樁 全民受苦!?

 1.拼經濟、少治安!台灣農民強烈發聲!2.水果銷中/國格受辱?農民該死嗎?3.矇騙、嚇唬/請問總統為何怕農民到中國賺錢?4.水果銷中/總統單挑農民市場?政治?誰贏?5.市場最大/農民當家做主!不要政治狗屁!6.做做善事/放開政治的手!讓農民做自己 討生活!

 1.補龍成功/2100現場重建!2.侯友宜/活逮張錫銘,破了張的神話!3.搞好治安/根本之道 別讓窮人沒希望!

 1.就是統戰/讓農民賺錢怕什麼?2.賣大陸/後患無窮!總統警告,農民信嗎?3.年賺老共/近一兆!阿扁為何獨防農民跟進?4.老農問扁/愛農民?愛農民的票?5.盛產期到/阿扁要讓農民賺錢的機會飛了?6.報告總統/阻攔賺錢弱勢農民有話說!

 1.貧富惡化/總統有無對症下藥?2.封鎖市場/剝奪弱勢農、勞翻身機會?3.縮貧富差/總統必須再次停止自欺欺人!

 1.最高指令/擋住農民前進大陸,阿扁能成嗎?2.全面圍堵/阿扁渾身解數要老農死心?3.報告總統/賺錢阻攔 弱勢農民有話說!4.西進賺錢/壓不住許文龍!壓農民 公平嗎?5.扁拼經濟/農工百姓看破手腳?

 1.貧富差距/總統要縮減,新貧、青貧高興嗎?2.百億振興/貧富、城鄉差距加大 搞什麼飛機?3.扁拼經濟/少靠中國、多吸外資關門說笑話?4.縮小貧富/邊緣台灣、大家皆窮 目標達成?

 1.商機、生機/誰敢剝奪人民機會?2.報告總統/賣大陸虧錢 農民純,並不憨!3.老農問扁/許文龍工商赴陸可為何只壓農民?4.只賣水果、沒賣台!總統阻擋,有必要嗎?5.扁拼經濟/農民百姓看破手腳?

 1.日本侵台/台灣皇民想淡化 李敖揭發!2.抗日勝利/阿扁政府不知該慶祝?裝傻?3.選舉快到/阿扁又要戴上台獨面具?4.決策錯誤/無人歉、官大皮厚 李敖有法「治」?

 1.新新聞/台灣金、權大掠奪的時代來了?2.禿鷹翔台/新特權?無法無天、吃肉不吐骨?3.上行下效/無信!不法!失官箴!人民奈何?4.人民血汗/公然廣告,拍扁馬屁?無恥,怎麼樣?5.不節流、阻開流人民擔債、新貴浪費 爽!

 1.阿扁大稅改!笑話一場!2.阿扁稅改/已跟富人、財團悔過、投降?3.百姓小民/重稅一肩扛!不服!嘸你賣安怎?4.稅改/大尾抓不住,軍、教免稅該先砍?

 1.2億廢館/浪費政策,始終前仆後繼?2.香蕉廣告/迎合今上 浪費血汗欺矇農民?3.60億政策宣示/人民血汗,錢花在刀口上嗎?4.花錢洗腦/真把農民當三歲娃?5.只賣水果、沒賣台!總統阻擋,有必要嗎?

 1.家暴不幸/貧戶之女嫁豪門的悲劇?2.麻雀鳳凰/貧富階級已成形 幸福難?3.農工子女/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的夢還在嗎?4.網路悲歌/我窮、我不生、我死,就少了一個窮人?

 1.三級貧戶的總統為新貧、青貧帶來希望?絕望?2.500億擴大建設/為何打造了一堆蚊子館?3.拼經濟/總統為政治斷了農民登陸賺錢的機會?4.有錢不賺/農民問,這是拼經濟的政府嗎?5.大圈仔/殺人照來!花錢觀光的陸客擋?好個拼經濟!?

 1.新貧、青貧/台灣快速成長的新族群?2.學費高漲、打工低薪!青年吶喊農工子弟沒希望!3.貧窮世襲/農工子弟的夢靨?4.500億卓越大學/付不起學費的窮孩子 能分杯羹嗎?

 1.不節流!?不開源!?不服!無賣安怎?2.選舉綁樁/阿沙力!農民賺錢阻又擋政府何用?3.兩岸經貿/許文龍可!農民不可!公平嗎?4.農家子弟/阿扁總統對得起農民百姓?

 1.水果銷中/農民賺?總統擋!?怕啥?2.跟中國做生意吃虧?農民相信阿扁嗎?3.水果統戰/阿扁怕農民虧錢?怕農民覺醒?4.5億停車場/世界第一地下養蚊奇蹟!5.台灣/浪費虛耗、決策錯誤的天堂?

 1.政府燒錢大法,2100驚奇揭密!2.撒網綁樁/花大錢通通有!不求成果?3.美麗虛幻/燒錢綁票,騙死人不償命?4.4.9兆阿呆人民/百億浪費 跟咱何關?報乎你知!5.決策錯誤/沒人負責台灣奇蹟?6.在野無用、執政顢頇 人民遭殃!

 1.台灣/該當美國「防中崛起」的看門狗?2.七七抗戰/政府冷,日本人有侵華嗎?3.扁宋和/終!扁、宋暗鬼 曝光?4.扁宋和/21世紀政治詐騙經典?

 1.選舉綁樁/燒血汗錢!人民還當多久凱子?2.世界評比/政府拖累了台灣人民?3.執政綁樁/中央、地方集體製造蚊子館?4.大把撒錢/廢墟滿台灣、人民勒肚皮天理何在?5.在野無用、執政顢頇 人民遭殃!

 1.憲改、公投再起!扁拼經濟壽終正寢?2.對立、仇恨/總統在玩勝選絕招?3.為選舉/再讓台灣烽火滿天?需要嗎?4.藍綠對抗/讓人民忘了4.9兆國債、水災、浪費燒錢的魔法術?5.5億04公投/浪費血汗、耍弄人民!還有什麼?

 1.新竹1.1億迎風館,又成了迎蚊館?2.蚊子館/虛耗百億為何此起彼落?3.5年5000億/人民血汗,浪費知多少?4.4.9兆財政艱困/政府花錢大手筆 決策草率嚇死人!5.在野無用、執政顢頇人民遭殃!

 1.4.9兆債台高築/總統不緊張 人民呢?2.拼經濟?拼選舉?阿扁重操舊業?3.阿扁:兩岸經貿 加強管理!整大陸?整自己?4.過半縣市苦哈哈!陸客觀光 有錢賺不賺?

 1.許文龍大陸賺錢可!台灣百姓不行?2.爭取陸客/政府才應編特別預算!3.4.9兆大開源/阿扁政府不做,真正怕的是?4.拼經濟/總統先生,請停止政府把戲!5.高希均:有大格局才有好結局!

 1.4.9兆報告總統/拚經濟!立即停止政治把戲!2.4.9兆不怕債多/就怕決策錯誤!執行無能!3.節流開源/千億大陸人民來台觀光效益,政府拖什麼?4.怕「去政府」/讓人民生活好,政府才能存在!5.4.9兆觀光開源/重振各地百億廢墟!尚待何時?

 1.又要憲改 請問總統經濟、修憲 孰重?2.憲改為主權!漁民受欺,主權在哪?3.拚憲、拚經濟!阿扁總統自欺欺人?4.9兆全民負債年增一兆!政府開什麼玩笑?5.拚經濟 全台大人、小孩都負債21萬!6.7000億人民血汗 錢花在刀口上嗎?7.拚經濟23縣市近半快破產?8.美、歐商會 兩岸不通 台灣出局!9.拚經濟自欺欺人 總統你家的事!別讓人民陪葬!

 1.大小政府 浪費上癮?全民追縱!2.荒唐浪費 台灣可編「新天方夜譚」?3.消耗預算 大官小官比賽燒錢!氣死人民!4.野黨何在執政吃肉!野喝湯!利益均霑?5.濫燒血汗 頭家人民,該發火說NO!6.苗13億巨蛋 當初人民加入,還會有蚊子巨蛋嗎?

 1.李敖大師:捍衛主權,總統該學狗撒尿!2.欺壓漁民 李敖若當總統,怎麼對付日本?3.執政黨 有人敵視日本、巴結中國!4.七月過後阿扁刀出鞘!殺入最後叢林?5.社福樂透 人民奉上881億,政府濫用樂透?

 1.400億樂透國民年金 已遭挪用134億?對否?2.破4兆人民負債 政策規劃草率、急就章!?3.人民負債(二) 政策中斷兒戲人民血汗!?4.人民負債(三) 政策綁樁 全民受苦!?

 1.馬英九:總統軟弱!2.阿扁總統不惜一戰!敢跟中共說嗎?3.捍衛人民、主權,阿扁軟弱了嗎?4.照顧貧弱 881億樂透盈餘貧弱受惠了嗎?5.425億樂透社福 中央、地方「挪用」樂透?

 1.5年5000億 草率燒錢 怵目驚心!2.燒錢、撒錢 選舉綁樁揭密!3.肉粽政治 要5毛,給一塊;敢要,敢給,票來!4.綁樁共犯吞食人民血汗「企業化」?5.燒錢浪費 司法、監察、人民 集體怠惰!

 1.水災人禍 檢官追查地方官!政策失誤的大官呢?2.大官守則 死不認錯!人民健忘 有驚無險?3.下詔罪已歷代皇帝羨煞台灣民選總統?4.檢討浪費 謝長廷砍259億!

 1.48億污水廠 國民黨腐化、失能 經典之作?2.草率無能 阿扁政府青出於藍?3.577億 擴大建設浪費、燒錢!全民追蹤報導!4.4億3交通號誌 檢調該追查有無貪瀆之嫌?5.16億圖書館 虛誇功效?丟錢交差?6.577億民脂民膏 政府對得起人民嗎?

 1.軍艦護漁 就是作秀!好秀?爛秀?2.保護人民 捍衛主權!政府不秀!失職?3.敵?友?欺侮台灣人民!就是敵!4.防洪治水錯誤政策是比貪污可怕!可恨!5.24億擴大建設 錢花了!水照淹!人民冤死!

 1.百億遷村/10萬西岸居民,同意否?2.13億親水公園/搶建58座!防洪?沒票!去他的!3.台灣奇蹟洪水道違建?元首求情?4.500億擴大建設/壓根兒就忘了防洪治水?5.500億公共建設/緊急燒錢?民脂民膏 燒的過癮?6.特別預算/1兆3!人民血汗,花在刀口上嗎?

 1.西岸農民、討海漁民/不約而同:「政府在哪?」2.抱怨不滿/人民刁?政府爛?3.任由惡化/防洪、護漁,政府蒸發了?4.水淹南台/5年白卷?為何沒人道歉、負責?5.水災!大小官互推!比皮厚?當家的總統呢?

 1.雲嘉南 每年陷18公分!不治本,再花8000億也無效!2.排水治洪 繳白卷?人民看到誰站出來道歉、負責?3.官不知愧 監察院升堂!全民共推 風骨委員!4.帽子壓人 政客燒錢!停車場、焚爐、客家館氾濫 誰敢說不?5.政客耗錢 可惡!人民願受愚,無救!

 1.319偵辦結案 呂副總統全不信!2.美CIA 不表態李敖319 CIA 文件,什麼蹊蹺?3.戰會輸!誰軟化國軍的骨頭?4.下詔罪已古代的皇帝為何這麼笨?5.防洪治水 5年交白卷?水來,抱佛腳?誰能解決問題?

 1.13億排洪經費/蓋親水公園 天不淹水,淹誰?2.現世報/下民可欺 上天難逃?3.虛耗浪費/新竹客文館 蓋在河川行水區!4.20億拼選舉/搶建19座閒置客家館?!5.大手筆/30億再加南北客家雙硬體!

 1.好志氣/國家將領:台日開戰打不贏!2.看誰都怕/花大錢,養軍隊幹什麼?3.海巡署長/寧戰死,不氣死!受夠了!4.笨!郭台銘的重點沒效率的政府!5.防洪治水/5年來政府繳了白卷?6.疏濬防洪/荒腔走板 人民苦,該有人負責?!

 1.淹水苦 人民知道!政府沒心!沒管!沒計畫!2.14億四汴頭 黑心、腐化 浪費的象徵?3.防洪缺錢5年5000億找浪費的項目下手!4.90億三座音樂中心 又要養蚊子?5.真心治水 不要口水!5年5000億該停就停?

 1.街頭私刑 警察袖手旁觀?2.拚治安 拚成黑道當家?3.竊盜、詐騙、綁架,都得靠大哥出面?4.白道不靈要人民付稅給黑道拚治安嗎?5.台灣淹水 人民要問 政府做了什麼?6.防洪治水 政府沒心!沒管!沒計畫!

 1.水淹台灣,政策錯誤比貪污可怕!2.蚊子巨蛋、車場、商場、大港一堆,搞疏洪沒錢,怨誰?3.大官小官,專搞表面功夫,看不到就算了?4.地方中央,選舉惡質,全民陪葬?5.虛耗浪費民脂民膏,下民可欺 嘸賣安怎?

 1.政府稅改玩假的?2.郭台銘:政府沒效率!浪費!加稅何用?3.郭台銘:政府像共產黨,把台灣搞的均窮!4.4.3億黃金海岸,未落成就關門,世界奇譚!5.南台淹水,百億虛耗,獨輕水利?

 1.蚊子車場/全台百座!防汛疏洪,官員嗤鼻?2.屏雙機場/追根究底!張景森該負責嗎?3.千億人民血汗,台灣官僚燒的眉飛色舞?4.人民血汗/荒唐浪費,全民續追!

 1.兆民賴之/王子婚!總統要拼經濟?2.拼了五年/台灣拼成四小龍之尾?3.空軍一號迎親!人民感受?4.南台大水/該花不花,不該花的一堆?5.2.4億偉大建設,打造蚊子停車場?

 1.53億永康焚化/人民血汗錢,浪費的吐血?2.800億世界奇蹟/台灣焚化爐,多到沒有垃圾燒?3.港口、機場、焚爐,興建一窩蜂人民血汗燒的冤?4.終止虛耗/官員錯誤,立即付出代價!5.虛耗浪費/追根究底!大官頭在冒汗!6.人民血汗/浪費荒唐,全民續追!

 1.日欺漁民/不護人民,要政府做啥?2.棄釣魚台/誰就是賣台國賊!3.李敖/查呂秀蓮查CIA319版的真?假?4.CIA319版/總統府:荒謬!5.李敖/「邱吉爾:真相用很多謊言保護」!

 1.千億投資/皆需廢 可嘆台灣邊緣中?2.20億屏雙機場 誰浪費人民血汗?交通部舉證,不背黑鍋!3.真相大白/經建會崔交通部執行該向人民道歉?交代?4.民脂民膏/下民可欺 無賣安怎?

 1.憤怒漁民/日本霸道 咱的政府呢?2.漁民遭殃/台灣主權、尊嚴被日本踩了?3.拼主權/台灣快拼成日本屬地?4.79億興達港/世界最貴無船港?5.好大喜功/濫建239港 百億人民血汗落大海!

 1.去他藍綠/誰浪費人民血汗錢誰認錯!2.屏北機場/張景森:不妥。責在交通部?全民續追!3.7億雲林議會/有把人民錢花在刀口上嗎?4.全台議會比浪費/小百姓驚醒心肝痛?5.民脂民膏/下民可欺,嘸賣安怎?

 1.台灣新貧/仰看王子婚禮?2.王子婚禮/百萬名錶 值得大驚小怪?3.40首富/8人未繳一毛 百姓平乎?4.人民血汗/荒唐浪費全民續追!5.浪費究責/剖析高官閃躲術!6.樂觀評估/結果誤 就是錯?

 1.荒唐虛耗/讓台灣每人背債17萬?2.狗吠火車/大小百官為何吃定人民?3.29億打造台南毒瘤?現場追蹤!4.虛耗追責/陳博志:去問張景森!5.浪費究責/經建高官張景森面對人民!6.21億屏雙機場/誰浪費人民血汗錢?

 1.二段修憲/阿扁還要制新憲?2.新憲風暴/台灣人民當務之急嗎?3.跛鴨總統/還嫌台灣不夠亂?4.人民血汗/荒唐浪費,全民追殺!5.民脂民膏/可怕的閉眼撒錢文化!

 1.5億恆春機場/全民民航機場,笑話冠軍?2.15億屏北機場/哪位大人拍板定案?3.經建會:15億機場,前朝連戰負責?4.15億民脂民膏/負責的站出來!給人民交代!

 1.李登輝:阿扁稅改欺貧媚富!2.公平正義/阿扁不能再搞稅改騙術!3.全面加稅/阿扁敢直接向富人下手?4.人民血汗/荒唐浪費,全民追蹤!5.13億巨蛋/世界第一(使用率低)?

 1.荒唐浪費 民脂民膏,2100追蹤報導!2.千億特別預算,集體燒錢競賽?3.台灣奇景 11億打造世界最大廢港?4.比賽浪費11億蚊建造百貨商場?5.法律官箴失效,浪費人血汗!無賣安怎?6.虛耗浪費 繳稅,人民甘心嗎?

 1.319總統槍擊 結案?李敖大師喊停!2.宋告扁 誰可悲?3.宋陣營:扁宋和沒錯!錯在連宋配!4.用過就丟阿扁又想上國民黨?李大師發飆!5.大師赴京 一個匪諜在台灣?

 1.荒唐浪費/鐵證如山!2100追蹤報導!2.濫花虛耗/人民頭家該生氣!3.愚昧政策/花錢事小台灣優勢完了?4.浪費人民血汗/就是全民公敵!5.虛耗浪費/繳稅,人民甘心嗎?

 1.319總統槍擊/能結案嗎?2.319槍擊/台灣有無深喉嚨?3.319傳言滿天/阿扁續聘文龍因有把柄?有嗎?4.匆匆結案/害阿扁成為歷史笑柄?5.加稅黑白講/阿扁總統:我沒說全民加稅!

 1.歐、美商會 台灣鎖國,自絕生路!2.阿扁執政 人民負債事小,斷送機會 萬劫不復!3.人民之怒 狗吠火車!無賣安怎?4.拒絕無能人民該站起來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