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檢驗站首頁

捏住TVBS的龜尾,拖出胡錦濤的龜頭

/嘉義番


 打擊魔鬼,要打擊魔鬼的本尊,不是魔鬼的分身,更不是魔鬼噴吐出來的毒霧。

 現在魔鬼的本尊是誰?胡錦濤及其領導班子。分身是誰?連宋馬...族繁不及備載。毒霧是什麼?媒體。不只是TVBS。

 TVBS就是關掉,它還是可以借屍還魂。「二一○○全民開講」還是可以到處去「全民亂講」。毒霧是空氣,打不到,也打不完。要打就打本尊,把胡錦濤拖下來打,揭穿胡錦濤藉媒體搗亂台灣、顛覆台灣的陰謀。把這次選舉變成「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媒體」的公投。這樣泛綠才有勝出的機會。

 所以,不要怕中國泛藍包圍總統府,越包圍總統府,泛綠的票就越會跑出來。這次既然抓住毒蛇的七寸,就要一槌把它打死,否則必遭反噬。

 這次選舉的重要性在於,我們可以明白地告訴擊魔鬼的本尊:「你吐出來的毒霧沒有用,我們不怕。」以後它就不會再吐毒霧了。九六年,中國打飛彈,使得阿輝伯高票當選。它有沒有再打飛彈?兩千年,放狠話,保送阿扁當選。它有沒有再放狠話?

 今年,如果泛綠贏了,李濤、李豔秋這對男女及其徒眾可能就沒頭路。如果大勝,他們可能都移民到國外去。這不是很爽的事嗎?為什麼不去投票呢?至於,扁不扁,新系不新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勝選、除魔、打敗中國。把中國介入台灣媒體的那隻黑手狠狠地斬斷。這樣,我們耳根才會清靜,心情才不會鬱卒,政府施政才不會搖擺,台灣才會有前途。

 在台灣,已經沒有「泛藍」了。泛藍人士,只要稍微上得了檯面的,那隻沒有跑到中國染到屁股紅基基?見到中國官,連個國旗都不敢掛,領袖肖像趕快收起來,中華民國也不敢講。在台灣人面前,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也不臉紅,真是恬不知恥。

 泛什麼藍?我看,全都是「泛賤」。這些人實在都是無三小路用的豎仔,如果不是阿扁亂搖令旗,早就把他們掃到歷史的垃圾桶裡了。請問各位,萬一這次讓這些雜碎贏了,看他們歡天喜地、彈冠相慶的嘴臉,您吞得下這股骯髒氣?

 我不相信。

 大家不是恨TVBS恨到咬牙切齒嗎?趕快咬著牙齒去拉票,咬著牙齒去造勢,咬著牙齒去作義工。不過,千萬不要去阿扁跟新系的場。我們為台灣,可以幫他們「票場」,但絕不幫他們「人場」,以免他們又患「大頭病」。

 也請閒雜人等,不管李濤還是李孬,如何示好求情、恐嚇威脅,都不要過來。否則台灣人的「三字經」可是比胡忠信的「聖經」厲害得多,千萬不要自取其辱。(嘉義番/電腦工程師)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