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霉體亂亂報首頁

《大話新聞》比《2100全民開講》還可怕

 /小牛

 《大話新聞》其實比TBVS《2100全民開講》還可怕,打著親綠的談論節目立場每天在打扁、打擊民進黨的執政,可笑又可悲的,是大家竟然都認為他是目前全台灣最公正、最客觀、最有良心、最後一個可以看的節目。

 當然,還包括目前最賺錢最紅的鄭先生,只是講點實話、小批泛藍大批泛綠,不過,這二年都據報、據媒體新聞大批民進黨貪污無能,近六個月更每天在審判第一家庭,當起號稱公正沒有立場只有是非公羲的媒體人「法官」。

 鄭先生最常用的一句話就是:「總統有錯、民進黨有錯,我們還是要說出來,當然有做的好的,我們也是要鼓勵他,不能因為他是本土政權我們就不批判,對國民黨也是同一套標準。」

 可是,鄭先生至少連續180天在檢討陳哲男、馬永成、禮券案、趙玉柱、趙建銘等等,好不容易有一天討論到馬英九存款暴增問題,鄭大主持人最後下的結論是:「依據我個人的判斷,馬英九存款暴增是合理,沒有問題的。」給馬英九拍一個大馬屁,把一半的特支費給算進去,因為他認為所有縣市首長、包括總統都是這樣搞的。

 連續180天的日子中間,也發生台北市養工處20幾人大弊案、治水預算案不過、台北市政府被查出藏槍、市府大樓發現女屍死亡半年、台北市公車道不當政策、台大幾十億地下道等罄竹難書的事件,鄭大主持人又說:「雖然這些都很重要,但是總統的操守、民進黨要清廉執政對台灣的未來更重要,泛籃的問題我們改天還是會討論。」大大不符合比例原則。

 老實的台灣人看的清楚嗎?

 臺灣已經到了只要稍為講點不關痛癢「事實」的話,就可以賺進大筆鈔票。不過,本人相信鄭先生、鄭媒體人、鄭主持人、鄭檢察官、鄭法官、鄭廣告代言人賺錢的高峰已過了。

 因為《大話新聞》跟TBVS《2100全民開講》一樣都是藍調的節目,台灣的民主、本土政權、本土執政可能會被《大話新聞》、鄭先生搞垮,請大家不要再說電視媒體有80%是支持統派的,而是幾乎99.9%是支持統派的。包括民視也是有待商確!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