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霉體亂亂報首頁

支持民視,少看親中電子媒體

 /台灣南社

 民視新聞播報施明德紅色集團「遍地開花」、「天下圍攻」靈感可能來自紅軍,遭施明德紅色集團總部揚言對民視提出民事訴訟。

 其實,依「結果論」而論,中國對台灣之紅色戰略,已跨出輿論戰的一大步,台灣人民應依「結果論」支持民視新聞的思考,警惕來紅色中國的危機。

 施明德紅色集團「遍地開花」的紅色行動,使得中國未來在台灣內部若需要以紅色標幟進行群眾暴動的時候,已有一定的社會要件可資利用。就此而論,中國國務院與其解放軍總部,對此大捷可以開香檳舉杯慶祝。

 紅色乃世界共產黨的統一色性,尤為當今紅色中國所崇奉。旅居中國台商子弟就讀中國中小學,已有力爭以優異成績或表現領取頸項繫上「紅領巾」殊榮之行為。事實上,中國頭頭胡錦濤主席,年輕時即為中國紅色少年先鋒隊隊員。

 以中國奉紅色為圖騰,施明德集團膽敢以紅色泛濫台灣街頭,民視之質疑,乃是攸關台灣人民重大福祉之健康作為,值得台灣人民加以肯定與支持。

 南社與高雄醫界聯盟等本土社團,支持民視對台灣主體立場之支持,並深致企盼民視能更加強化、深化對台灣本新聞之播報。南社等社團亦在此鄭重呼籲台灣人民,台灣今日之亂局與未來的危險,主要出在我方的媒體弱勢。為強化我國的軟性國力,請綠營台灣民眾,多看民視,少看中國媒體。

 聯合聲明:台灣南社/教育台灣化聯盟/高雄醫界聯盟/台灣教師聯盟/台南市愛台灣協會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