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霉體亂亂報首頁

NCC果然是個無恥的黑機關

 /陳軍


 違法違憲、被大法官留校察看的NCC,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黑機關,自己違規犯紀一籮筐不說,其鮮明的意識形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爐火純青的本事最為人所詬病。

 此次TVBS和黑道勾結拍攝恐嚇特定人士及威嚇社會的錄影帶事件,其內容既無新聞性,更無任何有益善良社會風俗的價值性可言,充其量是黑道之間恩怨情仇的個案而已。身為無冕王的第四權,竟然把這種黑道互嗆的不入流事件當做獨家至寶,還主動配合錄影、剪輯,甚至在警方要求不得播出之時,仍執意以獨家頭條在旗下的相關電視台反覆播出,甚至緊接著發動包括李濤2100開講在內的眾家御用貧嘴對政府及警政相關單位大加撻伐,冷潮熱諷一番。

 在近日社會上連續發生歹徒搶奪警槍及各種嗜血槍擊事件頻傳,造成社會上人心惶惶之際,TVBS選擇縱容旗下地方記者及特派員主動配合黑道小混混拍攝這種擾亂人心,挑戰檢警公權力,然後再在事後對政府大肆批評攻擊的行徑,令人懷疑其幕後顯然有不單純的動機存在,甚至極為可能是敵國中資透過台灣媒體發動的另一波唱衰台灣,試圖擊潰台灣人民對政府拼治安及各種施政的信心的媒體戰、心理戰及輿論戰的三戰統戰手段。

 坐領中資高薪的TVBS各階層媒體人,因拿人的手軟,普遍出現不得不昧著良心做事的情況並不令人意外,倒是身為監督媒體及為國家傳播廣電界把持最後一關的NCC,竟然出現密切配合中資電視台起舞的現象,就令人十分的不齒。

 NCC被大法官確定歸類為違憲的黑機關在前,理當限時解散,以昭公信,但卻莫名奇妙的多出個所謂「兩年半的落日條款」於後,竟然讓這個本質上就是用多數暴力強暴憲法的怪獸,能夠在往後的九百多個日子裡繼續施虐台灣。其實,在釋憲結果出爐當時,有骨氣、有良知的委員都已慚愧引退,如今剩下的九位委員,其中七位都是藍皮藍骨的正藍代表,另外兩位則是屬性不清,自稱是淺綠的學者,如今若期望由這種成員組成的機關會有什麼客觀及公正的作為,答案其實不用想也知道。

 其成立一年多以來,荒腔走板,顛倒是非,分別取向,雙重標準的劣行,實在是多的不勝枚舉;從林正杰公然在媒體前毆傷金主編事件,裁罰一坨包括民視、三立等電視媒體從數萬到數十萬元不等,卻獨缺同時亦有播出的TVBS電視台的「雙重標準」,到對日前TVBS誣報台灣瀝青鴨事件,結果造成台灣鴨農數億元損失的「刻意不作為」,到對今天TVBS用極端齷齪的手段結合黑道恐嚇角頭及威嚇台灣社會的重大事件,只簡單的罰個200萬(2100開講一天的廣告費就不只此數)及人事橫向大風吹的「輕罰縱放」,在在顯示出NCC根本就是一個自甘墮落的既無恥又自閉的黑機關。

 NCC的存在是民主法治的台灣國家社會最大的笑話和恥辱,高高在上的大法官們網開一面,讓其公然違憲苟延兩年半的鄉愿作風,已是令人極端齒冷,如今身為台灣主人的基層百姓,要是再眼睜睜的任由這個黑機關繼續肆無忌憚的橫行台灣廣電新聞界,明目張膽的和中資媒體互相唱和,眉來眼去;這種冷漠、這種姑息,將成為台灣同胞自我作賤,再度淪為任人宰割未來共業的罪魁禍首!

 台灣同胞如果不願如此自我作賤,就應勇敢的站出來,在這個淒雨紛紛的清明時節來為這些無恥的黑機關及媒體第五縱隊好好的送個終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