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霉體亂亂報首頁

每個禮拜,統媒都要鬧!

 /大龍峒


 記得06年五月,自從連戰拜訪中國,宣佈要「聯共制台」後,台灣發生何事?

 首先,針對陳水扁總統。

 延續05年陳哲男案的火力,邱毅跑到中國去,目的不明,但回來後就開始攻擊趙建銘案。然後是李慧芬與李濤夫婦、邱毅合作,開始狂打Sogo禮券案,藉由Sogo禮券案,再來打國務機要費案與南線專案。

 06年五、六月幾個大案炒足了氣氛,七月開始有「親綠學者聲明倒扁」。八月開始,與陳由豪在泰國相遇後,施明德回台灣開始發動「百萬人倒扁」。當時的統派媒體誓言要在九月,2006年九月,無論如何要拉阿扁下台。

 於是,九月、十月、十一月,紅衫軍大鬧百日,藍軍全力配合,外加民進黨內也有人被蠱惑而呼應,就這樣一路鬧到北高大選。

 北高大選?在台北,中國黨請來吳敦義對謝長廷全面開火。在高雄,就在民進黨鐵票區,先把你邀上遊覽車,載你去黃俊英總部參加活動,回程時再發錢。(以上過程,經由高雄民眾檢舉給陳菊總部人員,確定有人確實以中國黨市議員候選人黃柏霖與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名義,在遊覽車上發錢。但這些人與中國黨系統之間的關係,則遭到徹底的撇清,中國黨甚至說他們是阿扁臥底。)

 北高選完,馬英九特別費案發酵,終於讓台灣人民有喘息機會。但好景不常,統派媒體又開始進行族群動員。

 A. 周正保槍擊案:

 這是一則造假新聞,由TVBullShit執行。目的是要讓台灣人民以為台灣的治安很爛,要煽動人民上街頭對台灣政府抗議治安不好。

 B. 我要吃飯,我要工作:

 繼續捧中國經濟好,台灣經濟爛。如要台灣經濟好?行!人民團結起來,向阿扁要飯要工作,若阿扁不給,大家就革命。儼然是窮人代言人。

 你知道嗎?李濤夫婦兩人年收入合起來超過三千萬,北縣三芝坐擁豪宅,小孩送到美國念書,出入都有保鏢名車。這種人居然敢坐在主持台上說要為你找工作,為你監督政府,為你窮人出一口氣,你信嗎?

 很遺憾的,台灣社會還是有一群笨蛋,明知是個騙局,照樣給人利用。

 C. 去蔣化:

 蔣介石快要消失了,民進黨政府要把大家趕進太平洋,老兵都要被鬥爭,所有跟過蔣介石的都要坐牢....etc。這些謠言散播得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統派媒體與中國黨聯手,在老兵年輕的時候利用他們的青春捍衛黨國;在老兵年老的時候,利用他們的「族群焦慮」進行族群動員,捍衛中國黨鐵票。

 現在草山行館被燒(我合理懷疑是自導自演),又說桃園蔣介石文化館被噴漆(這我也合理懷疑是自導自演)。一副好像再不保護蔣介石,他們就死光光了一樣。

 蔣介石的後代蔣友柏都能走出陰影,過他自己的生活。怎麼這些旁系(蔣孝嚴),還有一堆外圍份子(黃復興黨部,統派媒體)到現在仍在「重溫兩蔣時代幸福,美好的日子」?這已經不是笑話,是天大的笑話耶!

 所以,觀察統派媒體與中國黨,我提出一個小結論,那就是:06年到08年,每個禮拜,統媒都要鬧!每個月有整月設定議題,每週有整週設定議題。他們的目標:鬧倒台灣。

 上一波作戰,他們沒有打死阿扁,因為台灣人民站出來對抗,低估了台灣國義勇軍保家衛國的決心。但很顯然的,他們沒有死心。這回不瞄準阿扁,直接對準台灣人民,要大家對台灣這塊土地放棄希望,要大家生活在焦慮裡面,越多人自殺,統媒越爽;越多的暴力衝突事件,統媒越是開心。總之,他就是要鬧大!

 如果我們沒辦法移民,沒錢送小孩去美國,也當不了TVBullShit總經理,享受不到一集唬爛兩小時淨賺九萬元的那種高檔收入。身為小老百姓,建議鄉親要對台灣有希望,要相信每個生活在台灣的人,保持希望台灣好的那股動力,不受統媒謠言與文攻武嚇影響,安穩、健康的過自己的生活。

 總之,套句統媒老祖宗蔣介石講的那句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就對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