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霉體亂亂報首頁

統派媒體痛批馬英九?

 /布萊克萊恩


 今天清晨咖啡喝太多睡不著,把遙控器轉來轉去,居然看到重播的《2100全民開講》節目在罵九流政府,覺得有趣,於是,一路從李濤《2100全民開講》、李豔秋《新聞夜總會》,一路看到董智深的《新聞不一樣》。

 結果,發現這三個節目幾乎都一路在罵九流政府,這三個過去一向力挺馬英九的節目主持人,大概已經是被馬英九的低能氣到快腦充血,因此,所展現出來的批判態度,跟《大話新聞》截然不同。

 《大話新聞》本來就看馬英九不爽,但這三個TVBS主持人,擺出的儼然是「馬英九!就算你低能,也拜託拜託,不要低能得那麼嚴重,你叫我們面子往哪裡擺!」的氣憤之情!其中,李豔秋在節目中一路臉色鐵青,很難得地沒有像過去一樣嘻皮笑臉,可見他們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昨天這三個節目中,另外有個特色:他們很難得地一致把李登輝在 921的緊急救災處理過程當作神一樣地在跟馬英九政府比較,《新聞夜總會》甚至請了李登輝時代的一個部隊指揮官,去述說當時他們如何在第一天就位、第二天重機械開路、第三天搞定統一指揮中心。另外,《2100全民開講》及《新聞不一樣》的來賓張顯耀,則難得的自誇他當時也在李登輝的決策圈中,作得有多快多好。

 這些主持人渾然忘記,他們的節目在921當時把李登輝罵得狗血噴頭!李濤當時還把《2100全民開講》開進災區現場直播,叫當地災民痛罵政府。

 如今,李登輝突然變成救災的模範?他就算作得不錯,也還沒有作得那麼神吧?由此可見,他們這次對馬英九的低能無知表現,實在是搥心肝痛到不行!

 當然,這三個節目也難免想替馬英九掙一些些面子回來。

 例如,《2100全民開講》跟《新聞夜總會》都試圖將「馬英九拒絕外國援救」抹黑成純粹是網路謠言,李豔秋在節目甚至特意強調災害防制法跟緊急命令其實差不多。

 但是,他們這些抹粉的動作其實僅算是小插曲,因為他們從觀眾的 call-in及最近幾天各媒體(包含統派)的反應,早已意識到馬英九這次惹上大麻煩!

 李濤啊李濤,你這次怎麼沒有跟921一樣,把《2100全民開講》開進災區現場直播呢?等你喔!

 他們的震怒是在生氣馬英九政府沒有澄清「謠言」....(取材自布萊克萊恩部落格)

 李濤說拒絕外援是「惡毒的謠言」,標題寫造謠生事的人可惡:

 政府哪有可能拒絕外援,吵什麼 (怒):

 現在公文都曝光了,還要繼續睜眼說瞎話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