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1

有線電視台白痴到了極點


 ●各有線電視台 8月1日下午新聞



 藝人陳寶蓮在中國上海跳樓身亡,她的經紀人在各媒體的要求下出面舉行記者會,結果,各電視台紛紛進行現場轉播,大約進行了一半的時候,民視率先退出現場直播,最後只剩下有線電視台繼續直播,經側面監看計時,各有線電視台所做的現場直播平均約十二分鐘,直播最久的竟有超過十八分鐘的。

 一個不入流的藝人之死,值得台灣電子媒體做這麼誇張的直播嗎?陳寶蓮的「話題女王」的封號是媒體封的,她之所以會有話題也是媒體搞出來的,對於這種負面人物,媒體如能有一點專業、有一點社會責任觀念的話,根本就沒必要去報導、炒作,但是,偏偏媒體病得比陳寶蓮還嚴重,於是,居然可以把一個不入流的藝人炒成「話題女王」。

 

 如今人都死了,沒東西可炒,卻把經紀人抓出來面對鏡頭,不知所云、無云可云地與記者有一搭沒一搭地扯,這些有線電視台的新聞主管、導播真是吃屎長大,在學校學的也是一堆屎,竟然可以讓這樣的現場直播超過十八分鐘,他們坐領高薪實在是拐來的。

http://www.southnew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