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1

有線電視台非這樣白痴不可?


 ●各有線電視台及民視 8月2日下午新聞



 藝人陳寶蓮在中國上海跳樓身亡,她的經紀人8月1日在各媒體的要求下出面舉行記者會,結果,各電視台紛紛進行現場長時間的轉播,已經白痴了一次;8月2日,陳寶聯的前男友黃任中出面舉行記者會,各有線電視台及民視再度當了一次大白痴,居然搞了長達將近一小時的現場立即直播,由此可以看出台灣電子霉體之病嚴重到病入膏肓的程度。

 

 我們在8月1日就質疑過:一個不入流的藝人之死,值得台灣電子霉體做這麼誇張的直播嗎?一個沒有主角而只是經紀人的記者會,值得台灣電子霉體大費周章地進行長達十八分鐘的現場直播嗎?答案是非常不值得,台灣電子霉體似乎除了唱衰台灣政府之外,只剩下搞八卦、濫用霉體及浪費電子霉體的能耐。

 

 8月2日下午,以中天為主,包括TVBS、東森、三立、民視等電視台,變本加厲地炒作,居然任由黃任中擺佈,搞起所謂遙祭的戲碼,從下午二時開始,由中天率先直播,打黃任中牽著美女出場起,現場直播到記者會結束,中間除了幾分鐘的插播廣告之外,整整直播了一個小時。

 

 TVBS、東森、三立、民視等電視台,從二時十五分至十七分之間開始跟進直播,民視在二時四十分跳出現場進廣告,四十四分除了中天之外的各台也先後進廣告,中天在稍後插播了七八分鐘廣告,仍留在現場。

 

 下午三時零三分,民視整點新聞再度以黃任中的新聞現場為頭題,其他各台再隨後一兩分鐘內也再度回到現場,在此期間,一二台偶爾插播一下瘋狂排隊買彩券的新聞之外,幾乎都緊盯著黃任中現場直到記者會結束。

 

 黃任中所談都是她跟陳寶蓮的風花雪月,請問這個跟社會大眾有什麼關係,陳寶蓮根本上就是個十足的負面人物,對社會毫無貢獻,電子霉體如此炒作只是徒然暴露本身缺乏專業素養,以及投機取巧、無能與懶於追求真正的好新聞。

http://www.southnew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