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可惡至極的李艷秋──大字報血滴子


 /xyz


 『如果你是....

  ○不會說台語
  ○有外省血統
  ○泛藍支持者
  ○不支持台灣
  ○對大陸友善
   (台商、嫁娶大陸人)
  ○住北部的人

  ....那你不愛台灣』



 這是李艷秋在6月30日晚上的節目,慣於指控別人搞分化、民粹、省籍情節的李艷秋,這次可是赤裸裸血淋淋的,祭出大字報血滴子,一字一句的在切割台灣,唱衰台灣而樂不可支。

 這種嘴臉,希望大家要看清楚,看看我以「匪媒」尊稱的這些人,有沒有一點點的冤枉?

 台灣的投資環境真的有那麼差嗎?身為一個記者與媒體人,專業在哪裡?數據在哪裡?唱衰台灣真的有這麼爽嗎?真是醜陋的嘴臉!

 這付嘴臉,反映的是一顆什麼樣子的心呢?世上真的有惡魔黨,而且就在台灣,坐在螢光幕前面。

 除了操作省籍民粹,現在還要在台灣南北下刀,台灣內部不和諧,對誰最有利?匪媒的主子是誰,不言可喻。

 這些在反共大旗下培養出來的媒體打手,現在一個個都成了舔共急先鋒,在螢光幕前分化台灣不遺餘力。

 搞分化、民粹、省籍情結,正是國民黨的手法。

 李艷秋的大字報血滴子,還真是條理分明,從她的表情、眼神、肢體語言,我相信你都不難體會那股恨意。

 我不了解的是,她是因為阿扁而恨南部人,還是因為南部人而恨阿扁?「匪媒」是因為台灣而討厭台灣人,還是因為台灣人而討厭台灣?

 滿嘴南部人,南部來的人,這種吹毛求疵的睥睨語意,道盡了這些「匪媒」內心的不滿與怨恨。

 一直到節目結束,打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後,李艷秋都還捨不得放下手中的大字報血滴子,鏡頭更是緊緊盯著這些仔細琢磨出的文字,直到最後。

 呵呵,還真是努力呀。

 李豔秋,這都是妳說的!

 全台灣最爛、最不客觀的主持人!言論極盡挑撥、分化台灣族群之能事!以自己的想法「硬要」冠到別人頭上!含血噴人!其心可鄙!其行可誅!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3.07.03)

最近更新目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