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三立》董ㄟ林崑海,汝嘛幫幫忙!


 /恆愛台


林董事長:

 自貴台成立以來,我們南部鄉親父老,無不額手稱慶終於有南部人的電視台,我們打從你在鳳山地區放映A片、摔角…..相挺至今!

 過去20年,我從不諱言我愛看黑貓俱樂部、豬哥亮劇場,因為在台灣人當總統後,電視台一片中國哭夭聲音──不是麥跳太平洋?就是阿共仔要打過來……每天都在嫌棄台灣母土骯髒辣煞無衛生....,只有台灣人勇猛無懼的精神,無類信斗中國仔哭夭這泥多?【舉竹竿蹈菜刀】拼生拼死台灣人!自古早就和紅毛仔、中國仔、日本人、美國仔燒戰燒抬四百冬,台灣人嘛是好好在此,傳教驚孫──你嘛足清楚!咁那中國死豬尚驚死?哭輩哭母,未開戰,美國子孫生一堆,美國樓仔厝買一推,美金定存存萬存億在美國銀行?

 但是,目前看你電視台生做啥密款中國歪哥七挫模樣?啥密類【咱台灣人e電視台】?汝嘛幫幫忙!

 先來講【三立新聞台】。

 去年,我嘎貴台號一個外號叫【三立跳樓火燒台】?──你自己說傳神不傳神?每天新聞前半小時,都是殺人跳樓火燒厝,清一色負面台灣,親像阿鼻地獄,乎艱苦人愈艱苦,自殺鏡頭竟然ㄟ自殺嘎傳染?無想麥死ㄟ人,看你電台記者報嘎的知樣燒碳自殺是尚讚的方法。甚至攝一家口仔死作伙的美麗【英姿】?胛飯時間攝【死人骨頭】?

 這種新聞報法,叫做【夭壽】!林董仔∼哩咁知?你完全無想到你做董仔∼【這種罪孽】是你愛擔嗎?

 高雄地區低學歷ㄟ董仔有王永慶、吳耀廷、王玉雲….等人,但是無聽講伊因為安ㄋㄟ無敢管員工,只有你林董仔尚阿炮!開一間電視台乎中國仔每工棄嫌台灣、看台灣人衰小,糟蹋台灣人氏大氏小──嘎付錢向中國仔話謝謝?哩家己講,哩有阿炮無?

 我來舉例....

 從三立成立電視台至今,想到連續劇都是愛來愛去∼恨來恨去∼奸來奸去∼混黑道∼綁票帶黑槍∼伊娘類中國大機八....,請大家厝邊頭尾親朋好友仔細找一找!台灣人有生成這種死樣子嗎?台灣人要生存下去,除了找回四百年生存的歷史背景故事外,根本難逃支那魔咒摧殘至必死之地!所以,我十年來夢想【竹竿蹈菜刀】的故事能早日拍片實現的期盼!知道我打電話去三立拜託幾次了嗎?

 【拜託三立拍一部如《竹竿蹈菜刀》的台灣民族大戲!拼生拼死的台灣人!你們哭過嗎?】....拜託林董仔這很難嗎?

 台灣人圖像....電視台支那導演....嘎林輩看清楚!

 【嘴牙筋咬類∼菜圃尬鹹∼日ㄚ做,瞑ㄚ做∼苔哥吃苔哥大∼胛苦當作胛補∼拼生拼死夢後代∼甘願渡黑水溝冤枉死,麥GEN做清國奴∼老死犁田,大漢娶細漢∼目屎吞腹內∼無愛宏看衰小∼感情深厚講袂出一字愛∼對子女無怨無悔一生∼流血流汗歡喜做,甘願受!∼竹竿蹈菜刀∼】

 你們電視台那些支那宮廷內鬥厚顏族,哪配導演台灣民族?糟蹋台灣民族那麼多年!你們懂個屁啊!

 【阿扁總統就是生這型啦!台灣人就是生這型啦!不出聲不代表沒力量!】

 你們知道台灣民族四百年來打過五場國際戰爭嗎?
 你們知道日清戰爭一個月∼日台戰爭六個月嗎?
 你們知道高砂部隊在太平洋戰爭打到美國大兵不敢登台一步嗎?
 你們知道台灣民族和清國幹過幾場戰爭嗎?只為了抵抗支那欺壓!
 你們知道台灣民族為了救活閩粵弟妹生存,犧牲多少冤魂嗎?
 你們知道鄒族在228事件有多勇猛嗎?抗暴後幾乎滅族∼知道嗎? 
 ……
 台灣民族自身的偉大∼讓日本人、蔣光頭絕口不提台灣歷史!知道嗎?

 如果《竹竿蹈菜刀》真的要參考史實來拍──【台南縣佳里鎮的傳奇】,我會每天找台南縣的頭人,奇美老闆寄付幾千萬,好好拍一部連續劇,準備外銷傳述台灣人真正歷史精神!再邀請梅爾吉普遜當導演,再邀台日歷史學家見證,不惜大量啟用國內外新人投入此戲!【保證台灣民族製品】以《德川家康》大戲為假想敵∼∼∼其實我們台灣的歷史更精彩!打破此記錄為目標!

 林董仔,《竹竿蹈菜刀》的故事,正是來自你的故鄉台南,主人翁名字叫【林崑岡】將軍,請問名差一字,為啥密差那麼多?搞不好竹竿蹈菜刀的林將軍正好是你祖先?這位愛鄉護土慷慨赴死的英雄,到底哪裡輸給中國仔?為啥密你的電視台都是播放中國仔南征北討?欺負侵略其他民族的故事?

 【另一例子】∼

 我請問林董仔:

 美鳳美食和阿西的美食節目,憑啥密嘎台灣人演成那麼篩胛?那麼低賤?四處給人家要東西來A,愛吃成那種德行,這是守規矩台灣人的模樣嗎?台灣人有那麼厚臉皮不要臉嗎?

 幹!下死下症∼∼∼丟了多少台灣人的面仔?難道因為是台灣人的電視台,所以就一定要把台灣人演成那麼賤?

 最後,先向林董說聲歹勢!我如不是南、北兩地電話打到灰心,也不會如此捉狂,不顧林董面仔──再請託林董一次!──麻煩還我們一台【咱台灣人e電視台】謝謝!羅力!


 南部民眾 恆愛台 嘎你拜託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3.12.29 )

最近更新目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