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混蛋的電視新聞!

/本報編輯室

 

 15日晚上十時三十分,總統陳水扁與聯合國記者協會舉行一個小時的視訊記者會,除了表達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訴求之外,事前還預告將有重要宣告,但是,台灣全國的新聞專業台對於這個新聞的報導竟然不如名媛八卦。

 這種記者會是台灣五十年來的第一遭,安排過程中,聯合國記者協會費盡心思仍被中國打壓,已經引起廣泛的矚目,然而,這一個小時的記者會,有的新聞專業台卻絲毫不做報導,經監看各台結果,在這段時間裡,各台報導的是:名媛八卦、派對紅人、藝人養生、茶葉泡澡、中華港都小姐、大甲媽祖顯靈、明星狗、女人愛美、搶救馬團隊、藝工隊、章小蕙身材惹火、狐仙...等等已經在當天一再重播過的八卦新聞。

 無論從新聞性或重要性的專業角度來看,這些新聞會比總統與聯合國記者協會的記者會重要嗎?新聞專業台一天24小時難道騰不出一個小時來做完整或足夠比重的報導嗎?去他媽的一個小社會新聞都可以動員SNG車,這樣的新聞不值得LIVE報導嗎?只有一個評語:混蛋!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4.09.15 )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