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趙少康的「新聞駭客」收視率溜滑梯

 深藍色彩的聯合報14日報導指出,總統大選之後,政論性節目收視率一路溜滑梯,泛藍節目收視率滑落的情形比泛綠節目凶,其中,掉的最慘的,是趙少康主持的「新聞駭客」。

 雖然,聯合報在報導中指出,新聞夜總會、新聞駭客、文茜小妹大、火線雙嬌、大話新聞、謝志偉嗆聲,台灣心聲等九個政論節目,不分藍錄,收視率都只剩總統選舉前後的一半,但是,該報特別指名同樣是深藍色彩的「新聞駭客」收視率最差,內情頗不尋常。

 該報並未說明資料來源的報導中說,回顧3月總統大選前後,政治熱潮席捲全國,從晚間6點到深夜12點,9個政論節目中,每個收視率都破1,李濤、李艷秋、趙少康、陳文茜、汪笨湖、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成為觀眾宣洩情緒的最佳管道。

 報導說,選後政論節目收視群流失是正常現象,再加上經歷了五窮六絕的暑假期間,收視率下滑,主持人出國度假避暑。

 報導直接點名說,掉的最慘的是衛視中文台的「新聞駭客」,3月平均為1.12,10月到昨天為止,平均祇達0.4,雙十節總統陳水扁拋出「九二會談」議題,當天各台政論節目熱鬧滾滾,但「駭客」收視率依舊不振。

 該報引述江岷欽的話說,言論立場較偏藍的節目,收視率掉得比較兇。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4.10.14 )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