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東森新聞編輯及記者滿腦都是性事?

 /七夕

 

 在我的認知裡,當女性看到男性暴露時會尖叫的場合,一是有變態男子掀開衣褲暴露性器官;二是時下流行的「猛男秀」,在「猛男」脫掉遮蔽重要部位的瞬間也會引來台下女性觀眾的尖叫。

 女性看到變態男子暴露性器官會尖叫,那是因為她們的潛在意識認為這是違背社會道德規範,不自覺的驚叫出來。「猛男」秀場的女性尖叫還是不脫不自覺自然反應的範疇,那是對眼前的異性軀體充滿驚奇、異於她們「一般認為」的自然反應。

 現在導入主題;一月九日的東森電視新聞,它有一則新聞的標題是──《馬英九露“胸肌”女學生口水直流》。內容述說馬英九參加「鐵人訓練」,於練習游泳前脫掉上身衣物時引來在場女性尖叫聲。記者詳實報導本是他〈她)們的職責,奇怪的是撰述記者特別將尖叫者定位於女學生所為,更可惡的是,形容這些女學生的尖叫有如覬覦馬英九達到口水直流程度。

 個人除了惱怒東森電視新聞隨便侮辱女學生,將她們視為花癡之外,也好奇東森人為什麼喜歡將一則新聞弄成「淫」味十足?經營媒體如同「經營良心」,東森新聞如此肆無忌憚的替馬英九意淫女學生,別人怎麼看待東森我不清楚,至少我是認為下標題的編輯和撰述文稿的記者是相當下流無恥,他(她)們的「媒體人良心」毫無疑問已經一絲不存!

 相信東森的新聞人都不願意自己的妻女,是一個被視為淫蕩敗德者,今天你(妳)們將女學生的尖叫,只差沒直接說這些女學生是很想與馬英九發生一夜情而已!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難道全不存在於你(妳)們這些所謂高級知識份子的辭典裡麼?

 同樣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道理也要送給東森老闆王令麟先生。假設哪天您的妻女處在馬英九暴露上身,而且也引來驚叫的場合,那麼,您的妻女是否也會被東森新聞人視為很想與馬英九春風一度?您的妻女也會被觀眾認為是人盡可夫的敗德女人?

 王令麟先生,請您認真思考上面所提的幾個問題好嗎?雖然答案無非是有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淺顯道理罷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5.01.10 )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