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電子媒體亂亂報 1

都無政府了,還有「法」可依?

 /陳生

 

 台灣有線新聞媒體被中資集團赤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扁政府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說依法行政,沒有證據不要亂指控。

 上週,李登輝為反對連戰訪中召開特別記者會,當時各家電視台不但沒有現場LIVE轉播李登輝的發言,還一致的封鎖李登輝的記者會,連民視也如此,此刻連戰在中國北大演講,打開所有有線新聞頻道全部都在轉播,TVBS更是五星旗與車輪旗在下方舞動,看到這整齊畫一的轉播,台灣親中媒體向中國老闆列隊表態的畫面,這不就是證據,證據在這裡。

 台灣媒體一面倒的向中國靠攏,擺明著「為中國統戰服務」的宗旨,誰不知道,扁政府無能,導致台灣人被整日洗腦莫可奈何,台派人士除了被迫接受之外,扁政府卻一點辦法,孰可忍孰不可忍?

 阿扁上台犯下許多錯誤,全是輕心大意造成,最令人痛心的一句話是:「寧可沒有政府,不能沒有新聞自由」,這句話聽在中國政府的耳裡,就是台灣媒體自由開放,政府管不著,既然無政府管不著,也就敞開大門歡迎敵國政府收買,中國為佔領台灣新聞頻道,無底線的買,出價多少買多少,無資金底線,中資資金背後有中國政府銀彈撐腰,要貸多少給多少。中資不避諱的大買親中媒體的股票,阿扁上台以來最嚴重。

 除了收買台灣媒體,還責令台資企業廣告包滿檔,讓親中媒體股東荷包滿滿,即使TVBS、中天、三立、東森、年代多麼不受台灣人歡迎,台灣人再不喜歡,也無法動他們一根汗毛。

 中資控制下的親中媒體,每天都會故意插播「內地各省新聞」,有意無意的洗腦台灣人,中國經濟多麼繁榮,各個頻道都有介紹中國各地民俗采風的美食旅遊節目,透過這些節目的引導,台灣人漸漸改變中國的印象,跟著接受一中思想,最後將接受一國兩制。這是中國政府費盡心思要達成的統戰目的。

 去年九月立委選前,民進黨還推動政黨退出媒體,結果除了自己人(蔡同榮)退出外,陳文茜退出了嗎?國民黨退出中視、中廣嗎?沒有,只有蠢蛋才會退出媒體,扁政府就是那個蠢蛋。

 退出媒體的結果就是中資趁隙介入,現在台灣所有媒體一面倒的為統一戰陣線服務時,扁政府你只能束手無策,乾焦急之外還死鴨子嘴硬的說:「寧可沒有政府,不能沒有新聞自由」,遇到事情發生時,只能「依法辦理」,但不就是無政府了嗎?還有「法」可依?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5.04.29 )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