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份台灣立場的電子報

網路版

HTTP://snews.8k.com

回媒體修理站 回首頁

李豔秋在挑起省籍對立!綠島

 昨日(3日)李豔秋主持的《圓桌高峰會》電視節目,找來一票記者,談李登輝前總統返國民眾接機事件。竟然以【接機 接出省籍對立】作為標題!
 不論你看新聞報導或現場觀察,不論是接機群眾的言行或是李總統的致詞,實在是看不出來有哪一點跟省籍對立有關?

 請問李艷秋:
 宋楚瑜從美國私人訪問回台,支持宋的群眾去接機,為何就不是挑起省籍對立?
 連戰從歐洲回台,國民黨動員立委去接機,為何就不是挑起省籍對立?
 連戰跟宋楚瑜組在野聯盟,走中國統一路線,為何就不是挑起本土與非本土對立?

 李登輝呼籲國人支持新政府,期望政治及經濟運轉順利,完全是為了台灣,這一小撮人就攻擊他挑起本土與非本土分化!
 我認為這一小撮人故意妖魔化受廣大台灣人愛戴的李總統,有意動員新住民外省人族群,刺激舊住民台灣人的神經,才是今日挑起省籍對立的禍首!

李豔秋公然挑起省籍情結

 「圓桌高峰會」?根本就是「外省咒罵大會」 
 外省族群只佔台灣人口 15%,這一兩天的圓桌高峰會上,全部都是外省人! 
 閩南族群跑哪裡去了?客家族群跑哪裡去了?原住民族群跑哪裡去了? 
 這樣的「純外省人臭罵大會」,難道他們不知道會引起其他族群人們的不滿與憤慨嗎?
 是他們知道辯不贏其他族群的知識份子,怕當場被吐嘈,所以只好來個「閉門造車」?還是他們故意這樣做呢? 
 一群外省籍知識份子霸佔一個電視節目,卻居然有臉侈談別人在挑起省籍情結?
 這是李豔秋公然在挑起省籍情結!

回媒體修理站 回首頁


【南方快報】除了需要您的支持外,也希望您把它介紹給理念相同的朋友。讓我們共同來經營它。●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