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1

東森利用卡通惡搞台灣族群分裂?

鯨洲碩

 邪惡莫此為甚!是誰利用卡通惡搞台灣族群分裂?可恥的文化統一戰線,竟向幼童宣揚種族大屠殺的正當性...


 時間: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到二時整
 電視台:東森幼幼台

 上演節目:由台灣製作的小太極卡通節目

 節目簡介:

 話說小太極電腦與男主角回到五千年前的戰場,炎黃大戰赤尤,雙方人馬一字排開,炎黃部落主動包圍赤尤部落,赤尤部落卻坐以待斃,困死愁城。赤尤於是登高處施放狼煙,黃帝使用指南車導引方向,赤尤召喚風神與水神欲淹沒敵軍,黃帝的朋友火神出手阻止水神為患,戰神赤尤的左右手風神與水神在被火神打敗後竟然異口同聲,口出台語:<怎麼會這樣?>

 戰神赤尤有著軍人的美德──勇敢,戰神赤尤依舊鬥志高昂,飛向炎黃兩人,欲做最後奮力的決定性一擊,卻被炎黃兩人的怪異掌風所打敗,炎黃部落口中的戰神赤尤竟是如此地不堪一擊。此時戰神赤尤身上自動生出一連串的頭銬、手銬,黃帝又開始惺惺作態招降戰神,戰神赤尤當然嚴詞以拒,黃帝親手拿刀,戰神赤尤竟然害怕地汗流滿面,黃帝拿刀由上向下,使出武士刀法狠狠直劈赤尤,赤尤身體成為兩半,化為一堆血花,血花四濺各地,可怕的是,血花竟成為美麗整齊的百年樹林...

 最後說北京話的炎黃部落高喊,<炎黃合作,統一中原>。結束了一場炎黃部落屠殺由赤尤所領導的台語部落。



 
評論:

 

 讓我們來分析卡通製作人要灌輸兒童的意念是什麼?這些背後可怕的意念...

 1.是誰在高喊著:<炎黃合作,統一中原>?這會灌輸兒童什麼樣的觀念,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這會灌輸兒童統一中原是絕對正當的。凡是反對炎黃子孫,就是天底下最好戰,最邪惡的赤尤部落。

 2.說北京話的炎黃部落打敗口出台語的赤尤部落,意味著什麼?這是否意味著只有壞蛋才會說台語?=>有兩種可能,一是意味著種族歧視,二是試圖正當化未來屠殺台灣民族的血腥暴行。

 3.血花四濺各地,血花竟成為美麗整齊的百年樹林,這象徵著什麼?=>這象徵著戰後中原將會突飛猛進,成為美麗的新中國。

 4.炎黃兩人是誰,戰神赤尤又是誰?=>炎黃兩人象徵炎黃國共子孫一起合作,統一中原。而阻撓統一中原的罪魁禍首就是李登輝!

 東森幼幼台竟想在幼童小小的心靈中,灌輸說北京話的炎黃部落,與由赤尤所領導的台語部落征戰,一定會得勝,在幼童小小的心靈中,種下種族仇恨的種子,這種比納粹集中營暴行更加邪惡的卡通節目,竟是新聞局核准,適合台灣幼童觀賞的普級卡通節目?

 這是什麼普級卡通?竟如此大膽公開利用大眾傳播媒體,摧殘台灣幼童天真卻弱小的心靈?卑鄙莫此為甚!

 請大家踴躍向新聞局檢舉這類宣揚種族屠殺的邪惡卡通,富有種族歧視意含的電視廣告,以及各類製播的電視節目,新聞局不僅應該主動對節目製作人採用高罰款,檢警單位更應該對電視台提起公訴,更要呼籲全民總動員,一起制止泛統媒體繼續殘害我們幼童脆弱的心靈。

 

2001.07.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