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媒體修理站 1

李濤低姿態面對觀眾反感

/綠島


 嘉義的陳麗貞曾公開指控TVBS是最大的媒體亂源,尤其是李濤夫婦。李濤刻意地將陳麗貞說「給他們死,好不好」那句話的錄影重複播出,希望透過來賓的嘴巴進行譴責,結果,沒有一位來賓上當。



 

 10月1日的TVBS《2100全民開講》理所當然是以最熱門的:李登輝批判國民黨的新聞作為討論議題,這一次與過去略為不同的一點,是稍微少了些尖酸刻薄的反李情緒,想必觀眾與網路論壇上的嚴重抗議多少產生了效果,因此,字幕上打出來的標題也不那麼極端負面。

 

 不過,李濤放低姿態是有目的的,原來嘉義的陳麗貞曾公開指控TVBS是最大的媒體亂源,尤其是李濤夫婦。李濤刻意地將陳麗貞說「給他們死,好不好」那句話的錄影重複播出,希望透過來賓的嘴巴進行譴責,結果,沒有一位來賓上當。

 在錄影中,李濤還刻意將焦點拉到李登輝聽到那句話時的表情,他不敢批評陳麗貞,卻將話鋒轉到李登輝身上,再度露出反李的狐狸尾巴。

 罵李濤夫婦的是陳麗貞,跟李登輝有什麼關係?硬是要扯到李登輝,其病實在有夠嚴重。

 

 有位call-in的觀眾直陳李濤夫婦根本就不愛台灣,可以說是講到了李濤夫婦及所有中國派人士真正的病根。

 

(圖:駱駝客攝自電視畫面)

 

2001.10.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