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修理站政治修理站首頁

豈容「宋楚瑜通敵」法蠻橫過關!


/吳鴻徹

 宋楚瑜一向喜歡自比忠臣義士,興票案爆發時,李前總統曾以「夭壽」、「奸巧」形容,宋楚瑜即以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自居,一位A錢的嫌疑犯,以戲中「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的素還真自相比擬,實在不倫不類。

 日前為了陳總統二度爆料,指其在美國與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密會,宋楚瑜卻又以明末大將軍袁崇煥自況。

 袁崇煥戍守關外,還因寧遠大捷,致清太祖努爾哈赤受傷而死,於寧錦大捷,又大敗清太宗皇太極,袁崇煥因遭反間計而被處死,成為冤案,至少他在艱苦環境中力抗清兵,忠心義膽,誠足令人欽佩。

 反觀宋楚瑜於歐美各國撻伐中國反分裂法立法之際,卻步連戰之後為所謂搭橋之旅,在台灣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一見胡錦濤,平常冷嘲熱諷陳總統的膽識不見了,中華民國也不見了,協議了個「兩岸一中」;包括聯合國之世界各國,誰人不知「一中」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宋楚瑜自欺也就算了,回台灣還要欺騙國人說「一中」是指一中各自表述。

 一場「宋胡會」之後,宋楚瑜好像被餵食搖頭丸似的,修憲案、軍購案、監委同意案、治水案,無不搖頭反對。相反的,卻強力要通過所謂「海峽兩岸和平促進法」,意圖以和平掩飾消滅台灣國家主權之企圖,或有立委認為有大法官解釋為最後防線,殊不知如不血戰而退,而通過所謂「海峽兩岸和平促進法」,正是中國和宋楚瑜合謀向全世界所要傳遞之訊息,即台灣民意主張一個中國,台灣民意贊成兩岸統一。

 如此錯誤訊息藉立法院向全世界發布,當台灣有難,歐美各國還能干涉中國內政,為台灣主持正義嗎?台、美、日還能密切的軍事合作嗎?精密武器賣給台灣還可靠嗎?宋楚瑜如此嚴重之賣國誤國,還能有臉自比出生入死捍衛大明江山的袁崇煥,未免太污穢前賢。

 沒有人說「宋楚瑜通敵」,是他自己的言行告訴國人「宋楚瑜通敵」。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