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啊!這幾刀砍得宋楚瑜肉開見骨!


/七夕


 王作榮二日向宋楚瑜揮刀,他老人家雖然外鬥不怎麼樣,但是要內鬥的話,卻肯定還是游刃有餘的。他一刀砍下來,讓宋楚瑜痛得哇哇大叫,讓急著脫掉第二號「千古罪人」帽子的宋楚瑜,也只能軟弱無力的以「親痛仇快」、「委屈的結果只有求辱」來反擊王作榮犀利的一刀。

 回顧李慶華、李慶安無預警的,兄妹聯手向宋楚瑜突襲以來,到今天王作榮與李煥先後再補上兩刀,宋楚瑜似乎已經真正玩完了。又,宋楚瑜玩完他的黨之後,他會乖乖聽王作榮的話,委屈的回中國國民黨當「第二號」罪人嗎?昔日曾是那個族群供桌上的他,何等風光坐在最高層位子的頭號神祇,現在卻是要他回去贖罪,無論如何,這尊失去神格的神也嚥不下這口氣吧?

 為什麼親民黨會這麼快玩完?個人一直都認為親民黨會因為錢的關係而頹敝。表面上親民黨會走入歷史似乎是李煥一家人夥同王作榮痛下殺手所造成,可是讓我們以最直接、不迂迴的角度來分析的話,真正原因應該是親民黨的上上下下,他們都還是忍不住會看到中國國民黨的錢所致。

 有些政治事其實是可以簡單看出真貌的,假如中國國民黨已經是個沒有黨產的黨,那麼親民黨的大大小小都不會笨到回去背中國國民黨的醜陋包袱。另外,肥肉只有這麼一塊,於中國國民黨裡頭能夠靠近這塊肥肉的人,他們當然也逃不過人性弱點,必然會想盡辦法、用盡手段,以防止那些流著口水想分一些肉吃的傢伙靠近這塊肉,於形勢比人強的態勢下,親民黨不式微泡沫掉也難! 

 總之,要是中國國民黨不是還有塊肉,今天的宋楚瑜鐵定不會落到必須選擇從政壇淡出或回中國國民黨當「罪人」的地步!雖說我很不欣賞宋楚瑜,但是我更看不起李慶華、李慶安兩人,他們兄妹喜歡在他人猝不及防時從背後捅人幾刀,無論如何都是人類最劣卑、邪惡的行徑。

 所以,在不欣賞與看不起當中要我選邊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替宋楚瑜拿主意。咱認為,君子報仇永遠不嫌晚,所以我主張宋楚瑜應該回中國國民黨當「罪人」,然後與馬家軍來個聲氣相通,合馬之力共同鏟除連戰一派與背叛的李氏兄妹,如此才是能夠讓宋楚瑜快意恩仇的唯一一條路。 

 宋楚瑜先生,請拿出勇氣,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何況,你畢竟比王作榮、李煥年輕很多,雖說棺材裝的未必都是老人,但是你只要沒有意外上身,我相信你是可以送這兩個人上山頭的。宋楚瑜先生,請拿出當年與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纏鬥的狠勁,只要勇敢走入中國國民黨,要鬥垮連戰、馬英九、王金平不是沒機會的! 

 永遠的宋省長楚瑜先生,讓我替你喊幾聲:加油!加油!加油!

 (http://www.southnews.com.tw)

( 2004.10.02 )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