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馬英九真是本性難移


李欣芬

 中國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十一月份再度訪日,目的只想試圖洗刷自己反日的色彩,卻對於台灣人在日碰到的實際問題,如國籍被登錄為中國等事涉國格的爭議,根本未主動提及!

 並且所到之處嗆馬的民眾如影隨形,多名日本人手持「不歡迎反日的馬英九」等大型標語抗議他,甚至有人戴上「馬頭」與「鹿頭」的面具來羞辱他,結果在廿三日的離日記者會結束後,馬英九竟從搭乘的遊覽車內,手持相機向抗議他的人群拍照!

 天啊!曾經是台灣最大黨的黨主席,如今是總統參選人的他竟有如此不恰當的舉止,試想:2008年馬英九一旦當選總統,那些被他拍照的日本人鐵定會被列為黑名單,不准登上台灣土地!

 尤其馬英九順手拿起相機拍照蒐證的舉動多麼熟捻自然,似乎他曾經從事過,不禁令人想起他在美國留學的事蹟。拿著中山獎學金出國念書的他,花了八年的光陰才拿到博士學位,據他自陳,有一半的時間在從事所謂「愛國」的行為!

 原來當台灣的留學生在美示威遊行,抗議中國黨在台灣專制獨裁時,馬英九便是充當抓耙仔,揹著相機拍照蒐證,讓那些留學生被列入黑名單,回不了台灣!可見馬英九「抓耙仔」的本性難移!(李欣芬/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