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台灣同鄉發起舉報馬英九逃漏稅行動


綜合報導

 一項前所未見的行動日前在台美人社區熱烈展開,他們紛紛主動向美國國稅局舉報,曾經持有綠卡的馬英九可能涉及逃漏稅,希望美國國稅局能夠儘速詳察。

 這項行動是在馬英九綠卡風波發生後開始醞釀的,原本還不準備積極推動,但是,馬英九的「綠卡自動無失效」說,以及高傲不再回應各界質疑的做法,讓美國的台灣鄉親時在看不下去了,因此,希望能夠把事情真相搞得水落石出。

 他們認為,如果馬英九仍然擁有美國的永久居留權,理應依法向美國政府納稅,他們希望透過查察逃漏稅的方式讓馬英九無所遁逃與迴避。

 他們使用美國政府的正式檢舉書狀,分由下列三種途徑向美國國稅局舉發:

 一、以電子郵件直接寄給美國國稅局 opr@irs.gov
 二、以傳統郵寄方式寄到美國國稅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Fresno, CA 93888
 三、把填好的書狀傳真到美國國稅局的215-516-2555傳真專線。

 據指出,這份備妥的檢舉書狀已經傳遍了台美人社區,他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人對美國國稅局遞交檢舉書狀,美國國稅局絕對不能置之不理,而會積極處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