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都是狗屎,阿九還繼續在騙


莊彬

 由所謂的「總統府記者聯誼會」邀約,原本要拍馬屁為阿九慶生的盛會,變成便當會之後,在場記者連一個有營養的問題都沒提,居然把所有時間讓給阿九盡情表演,真的令人難以相信這些自認為高人一等的記者如何吃得下便當。

 阿九從頭至尾都是一付軟趴趴的可憐相,企圖延續選前作秀騙選票的氣氛來博取同情,結果,除了徒曝無能的本質之外,由於全場使用了數不清的空洞訴求,彷彿拉了一地的狗屎,在讓人徹底看破他的手腳之餘,又增加了一層厚厚的厭惡的嘔吐感。

 狗屎之一:他說,「大家的痛就是我的痛,大家的苦就是我的苦」,他的心和人民連在一起。

 這是他全篇談話最違心、最狗屎的一句,也是最大的謊言。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自520以來,他的心何時和人民連在一起?油價倉卒宣布暴漲,人民搶著排隊買油,他卻穿西裝跑去看畫展;百物飛漲,民怨沸騰,他又穿著短褲去划龍舟;水淹學校、菜園、漁塭,他則穿西裝打領帶去看電腦展,大作英語秀;腸病毒肆虐,奪走一條又一條幼小的生命時,他則輕鬆地跑去替大牛小牛命名。

 狗屎之二:他說,近一個月來,物價上漲,股市下跌,民眾生活相當艱苦,基層民意透過各種管道向他反映,他都聽到了。

 他聽到了?聽到了怎麼還執意要花一千多億元的「選舉後謝」,卻不肯拿來退稅給艱苦民眾解決生活問題?既然聽到了,為什麼又執意挪用教育經費,然後宣布要調漲學費來剝削人民?既然聽到了,為什麼等到股市重挫了將近兩千點才出面,出面了卻又編了一堆謊言欺騙股民?

 狗屎之三:為了表示他了解基層民意,他非常刻意地背誦了行政院抄給他的資料,並唸出麵包、牛奶、燒餅油條、豆漿分別漲了多少錢等等。

 這種表演實在低俗透頂了,光背誦漲了多少錢有什麼用,又不是競選期間,322至今已經超過三個多月了,連個政策都沒有提出來,過去的選舉支票也全數跳票,當民怨四起的時候,他卻在「馬府」分批宴請行政官員,並公開肯定錯誤百出、開盡玩笑的「冷水坑」內閣。

 這段期間,他可能創下連續在「總統府」開宴最多次的紀錄,如果真的了解民意,還會這樣嗎?努力在「馬府」辦桌自得其樂,一點都不像真的了解麵包、牛奶、燒餅油條、豆漿分別漲了多少錢,狗屎加三級!

 狗屎之四:他說,雖然經濟不好,生活難過,但是,跟週邊的國家比較,台灣經濟的體質相對上還是很健康的,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有自信。

 這跟他日前針對股市的喊話一樣,當時他說台灣的基本面不錯,台灣什麼時候體質健康了?什麼時候基本面不錯了?是322之後嗎?是520之後嗎?

 選前把台灣的經濟罵得體無完膚、一無是處,現在拿不出辦法解決困境,就把體質、基本面搬來放屁安狗心?要不要臉啊?體質健康、基本面不錯的話,那就拿出措施給人民看看,別再一上台就上下交爭利搞得民不聊生。

 狗屎之五:韓國凍漲五十二種民生物價,大家都看到發生的結果。政府第一個要穩定物價,但又不能不反映市場,不反映會扭曲結果,最後又是全國民眾負擔虧損。

 這是什麼狗屎?阿九哪懂得人家韓國凍漲五十二種民生物價發生什麼結果,他只看到人家凍漲,卻沒看到人家的配套措施與補貼,就胡言亂語,真是狗屎加四級。

 凍漲民生物價是全民受惠,怎麼變成全國民眾負擔虧損?雖然配套措施與補貼最終還是用到人民納稅錢,但總比阿九集團把錢拿去補貼財團來得光明正大吧!

 韓國目前所發生的抗爭事件,不是為了物價,而是美國牛肉問題,這個問題是由美韓自由貿易協定衍生出來的,也就是檯面下的交換條件;阿九集團為了兌現七四支票,跟中共在檯面下究竟拿什麼條件交換?犧牲了台灣什麼重大利益?阿九不提韓國還好,現在他自己提起,大家必須找個時間好好來算一下帳。

 狗屎之六:他說,汽油價格的調漲,也已經發揮了減少消費效果,從三月到六月全國汽油消費量共減少了百分之十二,柴油減少了百分之二十二,減量的效果相當可觀。

 原來阿九集團是在實施「以價制量」,根本就沒有「大家的痛就是我的痛,大家的苦就是我的苦」,難怪他要這麼洋洋得意,還把「減量的效果相當可觀」當作施政佳績。

 他還說,世界各國如果都這樣做,全球石油需求才可能下降,油價也才有可能回穩。這種說法真是既沒常識,也沒看電視,油價飛漲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印兩國需求遽升,到處搶油而引起哄抬,中、印兩國經濟要繼續成長必然擴大需求。阿九以台灣減量可觀而沾沾自喜,簡直狗屁不通。

 狗屎之七:他說,兩岸直接通航最大的意義,還不只是經濟的或國內的。事實上,這兩個月來,國際社會對台灣最大的興趣就在兩岸通航。

 國際社會關注的是阿九集團的傾中反美反日,阿九集團的兩會談判已經被國際社會誤解為台灣向中國投降,香港媒體甚至以「大陸解放台灣」來形容阿九集團對中國的卑躬屈膝。

 他還說,這兩個月來,外商、外資對台灣基本上都看好,原因就在此。既然如此,外資為什麼要大賣台股、撤出台灣?既然如此,阿九為什麼要接見外資,又下令行政院找外資喝咖啡進行道德勸說,無效之後,再由金管會威嚇要查外資?

 狗屎之八:對於打開大門對中國全面開禁,他說,這些措施,不是鼓勵大家投資大陸,而是減少對經濟活動管制,這樣才有機會把過去八年流出台灣大約新台幣四到五兆的資金,逐步吸引回來。

 阿九集團到目前為止所積極進行的根本就是經濟上跟中國統合的陰謀,而不是所謂的減少經濟活動管制,吸引台資回流都是一派胡言、天大謊言。

 想回流的台資確實很多,但是,問題不在於對中國不夠開放,而在稅負及相關配套措施上,阿九集團不從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改稅負著手,更不制定鼓勵回流的相關措施,顯然是有意阻擋台資回流,同時,又以台資回流為幌子繼續放任台資及台灣企業更方便出走,包藏禍心,實在極度可惡!

 狗屎之九:他說,政府目前已掌握會在這段時間投資台灣的資金,達到一兆八百億元;若計算未來三年,可望達到近四兆元。

 這坨狗屎如果深入翻攪,必然會其臭無比,就跟他先前所謂的有九兆資金可以投入股市一樣,實在不堪駁斥。什麼是「這段時間投資台灣的資金」?是新項目投資的資金,還是生產線汰舊換新的資金?

 阿九集團有牢不可拔的中國文化劣根性,擅於編造數字欺騙人民、粉飾太平,具有高超的詐騙集團的蒙混手法及金光黨詐術,從選前到選後都劣跡斑斑,因此,此說不列入狗屎難過關。

 狗屎之多,真是撿拾不盡。最後必須提一下他的生日三願。他說,他希望國內所有弱勢同胞都能得到適當照顧,雖然不容易,但政府沒有照顧到的,也許民間可以彌補這個不足。

 對弱勢同胞的照顧是執政者的責任,也是他的重要政見之一,如今卻變成他的生日願望,竟然沒有提出具體有效的政策,還要求民間彌補政府做不到的,真是讓期待他兌現競選諾言的弱勢族群情何以堪!

 到目前為止,人民只看到阿九集團積極照顧財團及特權階級,只看到阿九集團公然宣稱多項政見跳票,勉強提出的寥寥方案,不是遙不可及,就是七折八扣甚至腰斬,並且以欺瞞的手法大搞文字遊戲設置障礙。因此,儘管他說的天花亂墜,仍然是狗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