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醜聞

中國黨重回專制黑金的懷抱


/陳軍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日前被依貪污罪正式偵結起訴後,該黨的排黑條款竟然不再排黑,廉能會開始擁抱貪瀆,自詡清廉自持者乾脆親自撕破偽裝清廉的假面具,露出既蠻橫又齷齪的貪婪嘴臉,以霸王硬上弓的獨裁身段自行宣布參選2008年台灣總統大選。

 黨國醬缸的馬屁團隊也同步開始啟動令人做噁的歌功頌德,擦脂抹粉的悲情式造神運動,全黨上下毫無顧忌,赤裸裸地露出「我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的污臭底褲,讓全國人民見識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純種中國黨「黨國餘孽」專擅黑金的無恥橋段。

 馬英九身為中國黨黨主席,被依貪污罪起訴後,若覺受到冤屈,大可依循民主法治的司法程序,爭取自己的清白,且更應遵循該黨黨紀及黨內排黑條款的處置,走完司法程序,作為所有黨員的表率,讓全國人民起而傚尤,兼收端正國人不成熟的民主行為之效,方符合馬某當初接任黨主席所自詡並引以為傲的改革、清廉、民主、守法的清新形象。

 看似只是一樁單純的司法案件,不料,卻逼出馬英九唯我獨尊、專擅鴨霸、視民主法治於無物,以及嚴於責人、寬於律己的真面目。而甘為一人之私,不惜自毀黨格的中國黨,清廉改革喊得漫天價響,到頭來還是得了「民主法治適應不良症」,只因一位黨員犯法,全黨就輕易的就自我閹割,迫不及待地趁機重回黨國專制黑金的溫暖懷抱,徒讓全國老百姓看到了一齣由馬主席自導自演,不長進的黨國餘孽全力配合演出的天大笑鬧劇。

 原本以為連兩屆敗選在野,在痛定思痛之餘,高舉「清廉改革」大纛的中國黨能真正落實除弊興利,徹底改革落伍的醜陋醬缸式專制黨國的決心,讓台灣淺碟式的民主能真正深化成兩黨互相制衡的成熟民主政治制度。但是,如今看來老天還是不從人願。

 新科馬主席及其所領導的中國黨仍然像扶不起的阿斗,不但承接該黨頭號阿斗聯共賣台的餘孽,繼續上演實質上依舊是出賣台灣的「終極統一及排除台獨選項」的爛戲。而該黨馬主席竟然在自己刑禍上身後,反而變本加厲,乾脆脫去假清廉、黑金不沾鍋的面具,公然背棄黨內黨員初選的民主提名機制,擅自片面宣佈參選2008總統大選,赤裸裸的親自擁抱鴨霸、獨裁、蠻橫、造神式的專制黨國的黑金魔鬼。

 而其黨內像是吳伯雄、郝龍斌及吳敦義等之流的各個副主席、祕書長們,也有如行屍走肉的傀儡般跟著馬步起舞,逢迎拍屁,亦步亦趨,深怕落於人後,反觀連戰和王金平,頓時間也突然變成了軟腳蝦。讓人民對中國黨的清廉再造、台灣至上的口號徹底的失望,對露出黨國黑金青面獠牙的馬英九清新不沾鍋形象更是徹底地幻滅。

 馬英九在2008年是否能如期所願的選上台灣總統,我們不得而知,但是,中國黨在該黨唯一的救世主被依貪污罪起訴後,毅然決然的選擇重回專制黑金的懷抱,以及企圖聯共復辟中國黨國專制,再度殖民奴化台灣的大勢看來大致已經底定。

 如今,國內兩大黨的走向及候選人的人格特質和理念提早明朗化,讓人民在看清各黨候選人的真面目後,才審慎的投下2008年總統大選中手裡神聖一票,也未必不是真正的台灣之福。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