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蔣孝嚴,你吵個什麼鳥!


/莊彬

 中國黨立委蔣孝嚴日前利用立委職權痛罵民航局長張國政,原因是:桃園中正機場改名成台灣桃園機場,讓他深感不爽。

 蔣孝嚴罵張國政時的那副嘴臉,不但令人不敢領教,而且簡直可以用醜陋、噁心、厭惡來形容。張國政或讀者看了我下面陳述的事實之後,說不定還會回罵他幾個六字經。

 先來看看這個姓章後來改姓蔣的立委如何潑婦亂罵。

 「老總統的名字定機場,有什麼不對?你於心何忍,忘恩負義啊!莫名其妙。」「TTY(台桃機場),誰懂TTY?TTY,誰聽得懂TTY,是直直歪(台語發音)呀!台灣桃園簡稱『台桃』,台語的『殺頭』嗎?」

 在委員會的質詢時間,這個姓蔣的就是這樣罵得口沫橫飛,彷彿非常理直氣壯,還充滿語言歧視。但是,讓我們再來看看他如何對待他們姓蔣的。

 不久前,這個姓蔣的出版了一本叫做《蔣家門外的孩子──蔣孝嚴逆流而上》的自傳,不但有漢字正體版,也拿去中國發行了簡體版;結果,這正體、簡體兩種版本卻讓他虛張聲勢、欺騙世人的嘴臉暴露無遺。

 原來這兩種版本真的是版本不同,舉凡正體版上提到台灣正面的部分都被刪除,姓蔣的吹牛自己在外交上的成就也被刪;馬英九寫的序被刪,整整刪了四百多字,王金平寫的序也被刪,而且「立法院長」的頭銜遭摘除;錢復寫的序中有關蔣經國成就的部分,全部被刪除;甚至連姓蔣的自己寫的序都被刪。

 這些都不算什麼,有兩點特別重要:
 一、姓蔣的這本自傳,經過中國方面刪刪改改之後,其簡體版變成標準的服膺「一個中國」原則的版本。
 二、姓蔣的簡體版上絕對沒有老蔣總統,更沒有他自稱是他爸爸的蔣經國總統,中共方面要求這個姓蔣的必須這麼改:「老總統」以「老蔣先生」、「蔣介石」及「祖父」等字代替;「經國總統」則以「經國先生」或「父親」等字代替;連「李總統」及「連院長」都受到連累,被要求以「李登輝」、「連戰」代替。

 可以說,這個姓蔣的在中國出書,一切都聽任中共方面處置,任由中共方面把他及他的兩位蔣總統強暴得體無完膚。這樣的蔣孝嚴有什麼資格站在台灣的立法院咆哮?他的祖父、父親都任由中共方面羞辱,他又有什麼資格來我們台灣要求不能為機場正名?

 這個姓蔣的跟我們台灣爭什麼「中正」?中共連「中正」都不給他,他還不是夾著卵葩不敢吭聲,他借了誰的膽、為了誰代言,竟敢在我們台灣國的國會囂張?是不是以為蔣家的殖民統治結束之後,他要找中共來殖民統治?瞧他咆哮張國政的模樣根本就是一副殖民統治者的架勢,簡直就是吃錯藥欠人訐譙!

 另外,那個張國政被罵雖然讓人同情,不過,看他從頭至尾像個媳婦一樣,只有在被罵到「忘恩負義」時才掙扎著頂嘴兩句,跟小李子挨皇太子責罵時的卑賤樣子毫無兩樣,兩個人的搬演直把台灣國國會當成蔣家皇朝的公堂,放肆到了極點!根本就是雞蛋加鴨蛋加鳥蛋!

 今天的台灣就是因為有太多這類身分混亂的人,才會有國家認同的問題,才會有親中反台的敗行,這類人不清除,台灣永難光明發展,而且永難脫離被出賣的危險。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