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吳淑珍失溫,親中反台派喪心病狂


/即時報導

【快報】

 上午11:10 總統夫人吳淑珍抱病出庭,在法庭當場體力不支、失溫,已緊急送醫。預料,喪心病狂的親中反台媒體及政客,一定會出現負面言論。

 11:45 馬英九團隊的中國黨立委賴士葆當時在東森台節目現場,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後,就已經預留負面批判空間地表示:希望法律歸法律,不要....(停頓了一下,似乎有話到了嘴邊又吞下去,才支吾著說)讓政治介入。

 大約半小時後,TVBS也在報導中拿吳淑珍身上的穿著「價值不菲」作文章(新聞畫面特地已停格處理,播出吳淑珍所穿的粉紅色雪衣,記者聲調高亢地播報該雪衣的品牌及價格。記者並非服飾專家,怎能憑目視就脫口報導品牌及價格?),隨後又擴大報導法院外的違法的歇斯底里的莫名抗議,還對抗議者非常禮遇地給予特寫鏡頭。

 一堆無知無品無格的記者在立院到處問立委會不會穿名牌出庭,邱毅也被問道這問題,邱毅居然正經八百地說不會。多數立委都不願回答。有些紅色立委在聽到吳淑珍昏倒的消息時,竟然說:「是假的!」「是演戲的!」後來發現有記者在場,就趕緊溜開。

 中國黨的徐少萍立委聽到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展開抨擊,非常沒有人性地批評吳淑珍穿名牌衣服,她說:又不是赴宴。那種嘴臉讓人無法相信怎麼會有如此本省人!

 中國黨的郭素春立委在立法院國是論壇抨擊國安系統,為什麼要大陣仗保護吳淑珍,她更張狂地冷嘲熱諷說:維安措施像在迎媽祖。那種嘴臉讓人無法相信怎麼會有如此本省人!

 12:50 吳淑珍情況已經穩定,審判長希望她能回法庭。

 13:00 庭訊將在14:30繼續。

 13:15 中天也特別以一分鐘報導庭外歇斯底里的抗議,把抗議者喪失人性的、躁鬱的胡言亂語都原音播出。

 13:25 中天繼TVBS之後,以30秒炒作吳淑珍穿名牌雪衣,內容都跟TVBS一樣,後來東森也加入炒作,經過比對新聞內容,猜想這些媒體的現場記者應該是合謀過新聞內容。

 15:30 顧立雄律師證實,臺大醫院經過診視後建議總統夫人住院。

 17:27 三立新聞台不甘寂寞,也加入炒作名牌雪衣的新聞,為了加強新聞內容,該台更上網搜尋同品牌的皮包介紹一番,藉以顯示該名牌確實身價不菲。此外,三立增加了一則吳淑珍尾指戴有「綠翡翠」戒指的新聞,刻意塑造第一家庭「奢華」形象的企圖至為明顯。

 幾乎所有電子媒體在對第一家庭的報導,蓄意醜化的手法,完全跟他們報導外省權貴夫人連方瑀、邵曉鈴時
著力於塑造完美形象的做法不一樣。

 17:50 東森又在時段新聞中以「『珍』名牌」為題,大肆炒作,這次連雪衣七萬一千多元,以及「綠翡翠」戒指近百萬元,都計價出來了。更可惡的是,該台竟然以「吳淑珍不是首例」為題,調出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夫人伊美黛的紀錄片,拿伊美黛的奢華貪腐來進行類比。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