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啟動台灣主體氣勢,對抗馬府親中政策


/台灣南社

 馬英九主政至今,大幅調整自一九八八年以來李登輝、陳水扁相繼執政二十年的台灣主體路線,採行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傾斜,最終將由中國併吞台灣的親中政策。

 此時此刻,台灣已面臨本質性的國家危機。

 在陳水扁執政八年時代有重大研發突破的雄二E、雄三飛彈的發展,至今看不到有持續性進展的自衛軍事政策;經濟上規劃放寬赴中國投資四十%的上限、鬆綁產業別的限制、開放中資來台投資時程;教育上規劃承認中國學歷,中國學生可以來台就學....,種種種種,馬英九均步步削滅台灣抵抗中國的能力,國家經濟安全、軍事自保,在在陷入空前的危機。

 面對中國對台灣國際生存空間的一再進逼,中國近日將我國奧委會名稱由原有的「中華台北」改成「中國台北」,馬政府僅以「十分不妥」溫柔對應,十足顯示其毫無護持中華民國、捍衛台灣的決心!

 近期台灣人民對國家安全與生存的憂慮與鬱卒,是二十年來除九六年飛彈危機以外,從未受過如此的嚴重的衝擊。蔡英文主席是優秀的事務性人才,但台灣當前面臨如此苛酷的挑戰,台灣迫切需要優秀的領導者出面振奮人心,給予人民心靈的熱量!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