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一籮筐台灣教授「假研究、真賣台」


Daiwan

 有件事外界不知道,倒也行之十年了....。儘管台灣的教授們都辯稱自己是政治白癡、單純,但愛錢之心其實人人皆同。

 台灣有很多教授美其名拿中國的研究費,交「研究報告」,其實是賣研究報告,賣敏感資料給中國!

 去年,有數位台商要我幫忙找教授群,由中國提供研究經費,要我和教授們坐享三七分帳,被我拒絕了。事後得知,其實已經有太多太多的台灣教授拿過這種錢,包括台灣前五名的大學裡的教授群。

 這些傢伙不但將自己的研究成果,在台灣、中國一魚雙吃給賣了,還將其他教授們的資料也給附贈了出去,免費加料買一送一,反正無人知道。

 其實,中國知之甚詳,就是要挖空你台灣!由於台灣政府對這部份的管制不多,中國政府於是把台灣的這些教授群看成軟柿子、小肥羊,相當禮遇,給錢給得也很大方很寬鬆。

 中國從各黨政軍研究部會到各省市,都編有特定的、表面分散的,卻很敏感的研究計畫,給錢的對象就是台灣的教授們。說穿了,就是買資料。

 不少台籍教授表面正經,其實趨之若鶩。只要有人願意上鉤,加入中國任何一個研究方案,甚至不須開會或見面,只要交研究報告、交資料,一年拿個數百萬台幣輕鬆愉快。中國甚至可以先給大半的錢,等交了報告立即付清。

 除了教授之外,也有不少金光黨的法官,頻頻到中國做「學術交流」,還人前人後誇耀不已。

 是不是有人能夠花一點時間清查一下,到底有哪些教授、法官跟中國有「學術交流」。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