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外交官員郭冠英支持中國屠殺台灣人


曾韋禎

 范蘭欽就是郭冠英,郭冠英目前是中華民國的官員,現職為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但是,他大概也知道很丟臉或是可恥,會用范蘭欽這個名字寫一堆毫無邏輯又可笑垃圾文章。

 這傢伙在2月28日的《人民日報》台灣版發表了一篇『被掩蓋的真相…陳儀 是非魔癡228』奇文。大為陳儀抱屈,並把所有台灣人抹黑為暴民,稱讚蔣介石、陳儀下令屠殺湍台灣人是極對的處理方式。

 後來經過網友們的比對下,才發現這傢伙真是離譜至極,更把所有台灣人當畜生看,既然如此,這傢伙怎麼還要領台灣人的稅金過活?可真是不要臉至極,其不要臉事蹟如下:

 在『繞不出的圓環』中,自稱是高級的外省人,並極端鄙視台灣庶民文化。

 在『馬郝千萬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中,把支持台獨的視為罪犯,並認為台灣人是低等族群,大讚戒嚴是管制高犯罪危險群的隔離政策。最後更說,貓纜如果有問題,一定是台獨分子的破壞。

 在一切不幸,唯中是問中,他的回應更是好笑,他說當年來台灣的中央官屬,軍公教,其水準確實比台灣人高很多,還把支持台獨的人都說是倭寇。

 在『臺巴子要專政』(編註:原文已遭刪除,請看存檔)中,支持中國用武力解放台灣後,實行鎮反肅反,屠殺所有台灣人。

 像這種人,不趕快去幫中國政府服務,還死皮賴臉領著台獨份子的血汗錢,可真是病態的極致。(轉載自曾韋禎的部落格)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