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面臨亡國的台灣如何置死地而後生?


/張簡煌

 古云:否極才能泰來,置死地而後生;台灣已面臨亡國,如何救亡?

 誤將政權當主權的民進黨,當政權失守,國家主權即陷入危機,恐將萬劫不復!錯把手段當本質的綠營,當政黨輪替,猶惕勵三次輪替,圖勝選而奪回政權、確保主權?

 政權不是主權,政權可以輪替,主權不能因執政者主張更替?政權猶如水底墊腳石,只能暫阻水掩鼻,絕非安全之所?當那塊墊石滑落,你仍不免淹死,切勿沾沾自喜站在墊石上快樂釣魚,應速泳向岸邊安全之地。過去八年的切身之痛,若不醒悟,往後即使再給妳八年,仍不免歷史重演。

 手段不是本質,辛苦賺錢是為了未來幸福的日子,但迷失於金錢數字的堆積,終其一生難脫銅臭奴隸;人性必有盲點,權力終使人腐化,選擇與果報的因果法則,自然律顛撲不破無可倖免,一回頭百年身,重生機會絕不再,請勿再捨本逐末,正視民主本質、台灣精神方能永續台灣。

 歷史教訓毋或忘,(雅典與斯巴達)民主遭獨裁吞噬;(美國與蘇俄)民主壓制獨裁。道理何在?民主自由是永續生活方式;民權革命是生存鬥爭不二法門。主權靠性命犧牲得來是通例,光榮革命是史家口中花絮,不要奢望!

 共產本質是專制、獨裁、侵略、殘暴,手段則是五花八門、軟硬兼施;民主與獨裁的鬥爭要堅守「本質」、「原則」,絕不能有「婦人之仁」,甚或養虎為患!

 中共的最高戰略是「經濟向右,政治向左」,向右是為騙取資本帝國主義龐大資金,利用其建設、壯大新中國;向左是堅持共產解放資本帝國主義腐化,目標世界歸一統,中華化四夷。

 中國對台統戰綜其手段分如:

 一、心戰→「一國兩制」、「香港化」的「溫水煮蛙」。

 二、經濟→「以商圍政」、「以經促統」、「CEPA」統合。

 三、武力→「千顆飛彈」、「武力解放」威脅。

 四、政治→「三通」、「門戶洞開」、「國共平台」滲透。

 可說萬箭齊發,一一中的。別只責怪中國黨「聯共制台」,民進黨心存幻想、和解屈附者也不乏其人!

 何謂「死地」?除「同族同文」、「一國兩制」、「香港化」、「經濟靠中國」、「中國和平崛起」、「中華共榮圈」的迷思,還有「民主專制」、「革命政黨」、「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怪論,深深毒化台灣人的認知,而迷惘「為何而戰」,故甘淪「殖民統治」,棄主為奴不以為意。

 如何「生」?台灣母親左右二奶各為民進黨、國民黨分佔吸允,且邊吸邊互推打,民進黨有「奶」便是娘的陶醉,國民黨咬破奶頭,血、奶併吸的野蠻,台灣母親的痛苦誰人知?政客需求、捍衛的是「奶水」,台灣人要救的是母親,手段或有重疊、雷同之處,但目的、理想不同,故如何「生」,要先從「方寸」做起,認知宜劃清,行為勿混淆!

 民進黨可利用(任何人皆國家目的工具),但非擁戴支持;國民黨必袪除,才能為台灣絕後患(國民黨今非昔比,無可期待)。

 中共坦言「西方民主不適合中國人」,絕非虛言,這是DNA與文化問題,想要民主、自由生活方式的同胞,毋需期待中國黨;台灣人可以自救自主,唯必須袪除奴性,視野要遠,不要安於現狀;民主革命是人民革命不是「英雄革命」,同胞們!要捍衛自由民主,不要盲目追隨政黨、英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6.22